广州装修网

400-680-0011020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广州华浔140平轻奢复式装修案例 天花暗藏线灯光影错落

来自:gz.zhuangyi.com日期:2022-03-25 14:53:58
本期广州华浔品味装饰公司为我们带来的现代轻奢风格装修案例以极简为基调,将金属元素与高雅视感的色彩结合,在简约的格调中呈现出沉静精奢的直观展示。通过一些精致、高档的元素来凸显质感,简洁明快的空间线条,随性舒适又不失温馨,处处透露着不俗的品味,展现更符合现代人审美需求的高端设计感。

在这拔地而立的大厦中工作、生存,总会想要一个能栖身的场所让自己放松其中,憧憬着,描绘着对于一个家的想象,跟随广州华浔品味装饰公司为我们带来的140平现代轻奢风复式装修案例中吧!

项目:荔湾区惠城花园

风格:现代轻奢

面积:140㎡

户型:复式

设计施工:华浔·广州·肖家斌

设计理念

这是一套140平米的复式,整体空间以现代轻奢风格呈现,设计师结合了金属、大理石、布艺等材质,搭配上温馨的色彩,打造一个高级感与舒适感结合的生活氛围。

将动线分区得比较清晰,楼下是日常起居的场所,楼上则是休息放松的地方,整体设计给人简约大气的视觉感受,没有反复的空间布局,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小天地,干净利落,充满现代感且实用。

轻奢复式一楼布局图

△一楼户型图

轻奢复式二楼布局图

△二楼户型图

客餐厅

客厅采用无主灯的设计,结合天花暗藏线灯和筒灯等光元素,让空间显得更加明亮有层次。电视墙背景墙以一整面的大理石背景墙设计,低饱和度的色彩组合,搭配一张黑白休闲沙发,稳重内敛的气质中又多了些优雅精致的格调。

轻奢复式客厅设计图

客餐厅的设计,整个空间中加入黑色和奶咖的色彩元素,木饰面储物柜做装饰,着力呈现出雅致空间的艺术感染力,现代舒适而优雅,不仅能满足实用上的功能需求,还能满足审美上的艺术氛围。

轻奢复式客厅设计图

客餐厅的设计是经典的横厅设计,色彩一致,采光通透,视觉上的平适感让业主的用餐心境更为宁和,中间用嵌入式的组合柜相连,增加客餐厅直接的关联。既是一个整体又独立开来,整个空间现代实用而时尚高级。

轻奢复式客厅设计图

钢琴区

二楼楼梯拐角处是钢琴区,利用角落空间打造一个钢琴区,不占用过道与房间的空间,另一侧靠墙做一整面装饰柜,让钢琴区像是一个展示的区域。

轻奢复式钢琴区设计图

主卧

主卧整体以奶咖色为主,融合自然纹理的木地板,以及布艺质感的床具,结合铜质壁灯、吊灯和线灯的设计,呈现出优雅的氛围感,营造出放松温馨的睡眠环境。圆弧型的窗户打造一个休闲区域,可以惬意得坐在这里看书赏景。

轻奢复式卧室设计图

卫生间

卫生间的设计与其他空间风格有些不一样,以深色为主,跳跃的颜色搭配,让空间复古感十足。以透明玻璃来做干湿分区,将洗手台、马桶与浴缸隔开。搭配精致的金属吊灯,让每个细节都能体现业主对精致生活的追求。

轻奢复式卫生间设计图

以上就是本期广州华浔品味装饰公司为我们带来的140平现代轻奢风复式装修案例了,我们总想将生活的情调注入到每一个角落,白天能有大面积阳光和自然景色尽收眼底;夜晚在灯光浪漫的氛围营造之下,又显得格外静谧迷人......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