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装修网

400-680-0011020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马牙槎留置规范有?构造柱马牙槎图片|砌墙马牙槎图片

来自:gz.zhuangyi.com日期:2018-08-06 11:23:19
什么是马牙槎?没有需求的人或许连怎么读都不知道吧!马牙槎(ma ya chá)!马牙槎是什么呢?有什么作用呢?长什么样子呢?多了解一些装修建筑的相关知识总是不会出错的!马牙槎是砖墙留槎处的一种砌筑方法!以保持砌体的整体性与稳定性,常用在构造柱与墙体的连接中,是指构造柱上凸出的部分。今天广州装修公司简单为大家介绍两种马牙槎,构造柱马牙槎图片,砌墙马牙槎图片,先简单看几组图片,直观的了解一下吧!

马牙槎(ma ya chá)是砖墙留槎处的一种砌筑方法。当砌体不能同时砌筑的时候,在交接处一般要预留马牙搓,以保持砌体的整体性与稳定性,常用在构造柱与墙体的连接中,是指构造柱上凸出的部分。

马牙槎留置规范

马牙槎有大马牙槎和小马牙槎两种叫法,小马牙槎指砌墙时在留槎处每隔一匹砖伸出60mm,以备以后接槎时插入相应的砖。这种接槎属直槎,一般不宜使用,如果因特殊原因必须使用时,应在接槎处预留拉接钢筋。大马牙槎是用于抗震区设置构造柱时砖墙与构造柱相交处的砌筑方法,砌墙时在构造柱处每隔五匹砖伸出60mm,伸出的皮数也是五匹,同时也要按规定预留拉接钢筋。目的是在浇筑构造柱时使墙体与构造柱结合的更牢固,更利于抗震。

构造柱马牙槎图片

构造柱马牙槎图片

构造柱马牙槎图片

构造柱马牙槎图片

构造柱马牙槎图片

构造柱马牙槎图片

砌墙马牙槎图片

砌墙马牙槎图片

砌墙马牙槎图片

砌墙马牙槎图片

砌墙马牙槎图片

通过广州装修公司分享的马牙槎图片有没有更加直观的了解呢?马牙槎留置规范大家是否了解了呢?希望有大家想了解获取的知识内容哦!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