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装修网

400-680-0011020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实景案例 广州华浔品味装饰78平简约三居室装修案例

来自:gz.zhuangyi.com日期:2021-12-23 10:13:48
现代简约风是目前最流行的风格之一,是最多年轻群体选择的一种风格,它是一种非常百搭的方案。通过基础的大白墙营造出一种高级的华丽感,简约的家具搭配起来舒适有美感又与众不同。跟随广州华浔品味装饰公司一起来看看本期的现代简约风格三居室装修案例吧!

本期是由广州华浔品味装饰公司为我们带来的简约三居室装修案例,此案的业主是一对90后夫妻,这是他们的第一套房子,他们想要房子干净明亮,又比较注重温馨的感觉,所以希望能够将这个房子打造成一个舒适又温暖的居住空间。

项目:越秀区盘福路

风格:现代简约

面积:78㎡

户型:平层

设计施工:华浔·广州·黄航

设计说明

本案格局有点小改动,保留三房、客餐厅一体,卫生间三分离设计、厨房半开放式等,设计师根据业主需求进行了调整,满足了业主对空间的功能需求,同时体现出设计画面的质感,更符合他们当下的使用需求。

现代简约风格三居室装修效果图

整体风格以现代简约+原木色为主,配以暖灰色调元素,营造自然温馨的舒适感,软装上干净利落的搭配,打造了一个简单清爽又不失温暖舒适感的家居环境。

客厅

客厅与阳台打通,在阳台上设计了一排小收纳柜,等未来有孩子了,这个角落还是孩子玩耍的好地方,采光好又够宽敞,孩子在边上玩耍,家长在客厅闲坐,拉近了家人的陪伴距离。

现代简约风格三居室装修效果图

米白色布艺沙发,搭配原木色背景墙,结合餐桌上的绿植点缀,带来一种简约舒适的氛围感,在天花上暗藏了灯带+筒灯设计,也让照明效果更加高级有趣。

现代简约风格三居室装修效果图

主卧

主卧原本空间比较小,设计师将与次卧之间的墙体往外挪着与阳台将近齐平,增加了主卧空间面积。男女主人在主卧的设计上需求一致,喜欢安静舒适的卧室,纱帘+高遮光度的布帘组合,可以巧妙控制光线的进入。

现代简约风格三居室装修效果图

主卧除了床之外还有足够的空间,设计师便将这个区域打造的像一个独立衣帽间,连贯着定制衣柜,实现了充足的衣物储物功能。

现代简约风格三居室装修效果图

多功能房

多功能房卧室+书房功能兼具,在右侧安装的书桌,右侧则是一面定制的衣柜,中间靠窗位置定制是榻榻米+衣柜+书柜组合,实现了收纳满分!

现代简约风格三居室装修效果图

卫生间

卫生间以现代简约灰为空间基础,采用三分离设计,洗手盆外置,方便又便捷。

现代简约风格三居室装修效果图

以上就是本期的现代简约三居室装修案例的全部内容了,广州华浔品味装饰始终坚持做有温度的设计,通过设计为业主实现理想家的生活,打造一个有爱有温度的居住环境。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