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装修网

400-680-0011020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102平老房翻新案例 现代风温馨舒适

来自:gz.zhuangyi.com日期:2023-03-06 10:47:30
本套案例是一个老房翻新项目,整体空间没有选择多余的设计手法,反而将简单白色配上清雅的家具突出空间风格,采用低饱和度的色调门板与暖灰色家具,展现出一种温馨舒适的家庭氛围。屋是墙壁与梁所结合,家是爱与梦想所构成。

在这套旧改案例中,设计师整体以现代简约装修风为主,给人一种简约舒适的温馨质感,凸显生活的格调之感,下面就来看看102平老房翻新案例的实际装修效果吧。

客厅设计

现代简约客厅装修效果图

现代简约客厅装修效果图

电视墙面以储物柜方式呈现,白色与深色木纹让其与空间形成黑白灰对比。沙发墙面以简单白色为主,搭配挂画、暖灰色的皮质沙发。

餐厅设计

现代简约餐厅装修效果图

客厅与餐厅相互延续并贯通,打开了整体视觉,让光线和空气更加自由地穿插和流通。岩板石材的餐桌和几把橘红的椅子,让家充满了灵动和生机。

男孩房设计

现代简约男孩房装修效果图

在本次102平老房翻新案例中,蓝色与黄搭配充满纯真烂漫 精致的摆件与桌椅让孩子畅快探索发挥着无穷的想象力。

女孩房设计

现代简约儿童房装修效果图

现代简约儿童房装修效果图

女孩子的房间,用简单的素材和低饱和度的颜色,营造一个轻松的环境,搭配上她喜欢的抱枕温馨、甜美。

主卧设计

现代简约卧室装修效果图

主人的房间更注重色彩搭配,墙头护墙板,带来些许摩登奢华之感,给人无限的遐想空间。打开案头和屋顶温煦的灯光,完美地平衡了这一片色系。

以上就是关于102平老房翻新案例的相关介绍,若你想要了解更多信息,欢迎留言咨询我们!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