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装修网

400-680-0011020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100平极简风装修案例,广州华浔品味装饰最新首发!

来自:gz.zhuangyi.com日期:2022-05-24 10:50:40
本案是一套100㎡极简搭配风格,设计师将空间重新拆改组合,原本的三房改两房,打开格局的束缚,让动线更为舒服。设计上,整体以简约为主,营造出了一个年轻的、充满活力的、具有空间感和生活舒适的私宅,居住更加舒适。感兴趣的就和我一起来看看这套案例吧!

极简和舒适是一种生活态度,设计师从设计上将空间做了减法,让整个环境更舒适。在精神上做了加法,让居住者在家里能更好地放松自在。下面就一起看看广州华浔品味装饰带来的这套100平极简风装修案例吧。

客餐厅

极简风装修效果图

极简风装修效果图

客餐厅采用横厅的设计,大面积的落地窗,进门便收获开阔的视野,阳光和窗外的风景也能尽收眼底,静坐在室内也是一件舒适惬意的事情。开放式的空间布局让活动线路更为便捷,整体搭配上给人一种时尚、简洁的感觉,尤其是客厅,摒弃电视背景墙,改成了一面储物柜,整洁又舒适,设计上把它当做一个休闲区来使用。

办公区

极简风装修效果图

走过餐厅就到办公区,延用客厅弧面天花与整体色调,让空间更有整体感。大面积的飘窗打造成一个休闲区,慵懒与舒适尽在这里呈现。墙面用不规则的镜面装饰,赋予了空间更多张力。一整面收纳柜让书籍有来展示的空间,也增加了收纳功能,避免了空间内杂乱的情况。灵活的陈设赋予场景多种可能性,将办公和休憩合二为一,让生活更具包容性。 

卧室

极简风装修效果图

转身进入主卧,温柔的光线随着时间推移慢慢踱入,简约现代的卧室,再加上无主灯的天花设计和灰色床具,为空间增添一份灵动,也为主人提供了一个惬意舒适的卧室功能。主卧拥有良好的采光,晴朗的午后阳光洒向室内,静静坐在阳台,享受绝佳的观景视野。

卫生间

极简风装修效果图

卫生间采用干湿分离,区域划分明显,满足日常使用,淋浴房采用玻璃门做隔断,更加通透、舒适。从设计细节感受一个舒适的空间。

以上就是今天广州华浔品味装饰带来的这套100平极简风装修案例吧。更多资讯尽在广州装修网.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