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装修网

400-680-0011020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江源半岛92平现代简约风格装修案例,温馨舒适的质感空间

来自:gz.zhuangyi.com日期:2021-12-31 10:41:44
现代简约风是最不过时的风格了,空间主打简洁流畅,功能性强。不单单注重室内的实用性,且能兼顾时尚灵动的视觉,无论房子大小,都能打造出时尚有品质感的空间!那么话不多说,跟随广州华浔品味装饰公司一起来看看本期的92平现代简约风格装修案例吧!

繁华的大都市,有个100平左右的房子,装成现代简约风格,用上品质好的家居建材,整个空间温馨简洁,现代化的设施一应俱全,让一家三口过上有品质的现代生活!话不多说,跟随广州华浔品味装饰公司一起来看看本期的92平现代简约风格装修案例吧!

项目:天河.江源半岛

风格:现代简约风格

面积:92㎡

户型:平层

设计施工:华浔·广州.刘神榕

设计说明

原本是三房的户型,改成了两房,拿出两间房做了一个大主套,真是本案设计的最大亮点,也是非常值得借鉴的地方。空间合理的利用,减少空间的闲置浪费,别为偶尔居住的客人设立一个客卧,考虑大概率的生活所需,提高了生活的品质,这是很多客户要转变的理念!

现代简约风格装修效果图

户型改动后,有了两个宽敞的卫生间,主卧有了衣帽间,工作区,客厅、餐厅、厨房一条动线上,整个空间也更加通透明亮!

01.客厅

客厅的装修设计是整个家的基调和灵魂,本案的客厅以浅灰色调为主,从餐厅到客户的整面墙做满了柜子,收纳的需要是极大的满足了,同时灰色的柜面,装饰出高级宁静的空间格调。

现代简约风格装修效果图

电视背景墙和沙发背景墙呼应的采用了简洁的款式,经济实惠且耐看,还有简单的天花和光带的修饰,通铺的灰色地砖,个性的沙发和茶几,让空间又多了时尚、灵动的视觉效应!

02.厨餐厅

现代简约风格装修效果图

从餐厅视角更能了解到这个92平房子的现代感,简洁的餐桌椅,个性的吊灯和挂画,满墙的柜体,通铺的地砖带来的流畅感恰到好处的灯光和玻璃柜点缀出时尚的氛围,全家最大的空间是现代且时尚的,是当今中小户型设计非常值得参考借鉴的案例!

现代简约风格装修效果图

厨房创造了美食,是家装的重金之地,客户和设计师多次沟通,打造了动静线合理好用,空间明亮简洁,功能现代且实用的宽敞厨房。象牙白的砖,白色的吊柜,深灰色的地柜,还有到顶用来收纳的长柜,这种组合真是绝配,时尚耐看!

现代简约风格装修效果图

03.卧室

来到客户最花心思的主卧空间了,空间足够大,有大主卫,还有大衣帽间,还安置了可供两人同时办公的区间,日常所需要的空间聚集在一起,满足了现代人不想被打扰又不打扰他人的空间需求!

现代简约风格装修效果图

风格上,继续保持着现代感的浅灰调儿,换成了浅色实木地砖,更加温馨温暖,无主灯的设计,增加了床头和天花的灯带以及射灯,这是属于主人宁静现代的休息空间!

现代简约风格装修效果图

主卫是客户喜欢的酒店风,双人台面的洗漱台,现代化的智能马桶,还有超大的浴缸,灰色时尚的空间,充分体现了客户的品味和品质生活的追求!

现代简约风格装修效果图

04.儿童房

儿童房不大,合理利用好空间,一切以实用为主,这是男孩子的房间,单人床和书桌椅,落地的衣柜,大大的玻璃窗,灰色调现代风的空间,可以让活泼好动的男孩子感受到一点安静和内敛!

现代简约风格装修效果图

05.次卫

客卫设计的全而美,用上了超时尚的壁挂马桶,方形的淋浴房,同样极具酒店风的洗手盆,空间不大,但是花费不少金钱和心思,注重实用和品质!

现代简约风格装修效果图

以上就是本期广州华浔品味装饰公司为我们带来的92平现代简约风格装修案例的全部内容分享了,希望能够给你的新房装修设计带来灵感~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