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装修网

400-680-0011020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现代北欧风案例分享,160㎡设计超显大

来自:www.zhuangyi.com日期:2024-03-04 15:51:23
北欧风一直比较受年轻人的喜爱,其简约、清新的设计风格,给人带来宁静和温暖的感觉。今天给大家带来了北欧风案例分享,快来看看吧。

入户玄关,上中下设计的鞋柜足够满足日常储物,透明的玻璃隔断不仅将空间功能很好的分隔开了,而且采光及视觉效果也更好。小巧精致的原木换鞋凳和挂衣勾,看起来很清新。

客厅,现代工业风与北欧风格的混搭。高级灰、质感绿、纯净白还有金属与原木的混搭,看起来很时尚。地毯让空间看起来更具层次感。

用书柜作为电视背景墙,非常棒的设计,这样的原木书柜看起来非常不错。

开放式的餐厅,布置简单宽敞,吃饭的地方就该这样,与厨房也用了透明的玻璃隔断,视野更好、增强了互动性。

厨房很大,设计非常棒,采光非常好,整体效果非常清新,还有休闲小吧台,真让人羡慕。

主卧大衣柜采用嵌入式结构,把小书桌融入其中,更省空间。

清新的绿色作为打底色,再加上浅灰的床品,深木色收纳柜,确实很温馨很舒适。

儿童房原木与粉红色的搭配,看似简单却非常棒的设计,充满想象力、孩子有跟多的活动空间,还有个飘窗,窗边的学习区也非常赞。

圆弧形的阳台,空间挺大的,又是一个让人羡慕不已的地方,作为休闲区是最好的设计。

两个卫生间,前主卫,后次卫,都是黑白与原木的搭配,显得特别的清爽整洁。透明玻璃隔断的干湿分区,既增强视野和光照,让小空间多了一点层次和趣味。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