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装修网

400-680-0011020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客厅还能这样装?家里瞬间变高级了!

来自:www.zhuangyi.com日期:2023-11-24 17:15:37
说起客厅,你想到的还是沙发+电视+茶几的传统布局吗?如今客厅会客功能越来越弱化,其流行的布局方式也发生了变化,今天给大家分享一种最新流行的客厅布局方式,一起来看看吧~

传统沙发没收纳,功能单一,平时只能坐着看电视,加上底下悬空,都是卫生死角,日常清理起来费时又费力。

现在不如现在试试这样做,既美观又大方,来看看帮主是如何设计的:

01

墙边定制大地台,转角做延伸,垭口连接做吧台,直接省出一个休闲场所办公赏景两不误。

02

靠墙做背板,嵌入软包靠背,铺上沙发垫,放上靠枕就是舒适大沙发,温馨又美观。

03

沙发底下做整排大抽屉,增加储物空间,收纳日常囤货,空间不浪费。沙发角落做转角立柜,放饮料和零食,日常拿取也方便。

04

再做满墙储物柜,收纳百科全书装上柜门不落灰,中间安排插座,放零碎小物,方便手机充电。

05

侧边做矮柜,台面放茶杯茶壶,下方三个小抽屉,增加储物空间,收纳零碎物品,上方做立柜,饰品摆件都能装,美观简洁又大方。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