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装修网

400-680-0011020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温馨美式奶油风,140㎡顶楼跃层太赞啦!

来自:www.zhuangyi.com日期:2023-11-02 17:02:47
风格为奶油美式,在简约中体现美式的元素,但也不失时尚。设计上因势利导,化繁为简,综合利用空间,没有设计繁复的家具和艳丽的色彩,经典的色系搭配更加贴近生活,用简单的造型达成高级质感。

平面布置图


①门厅入户呈转角,干区外置;

②楼梯设于餐厅一侧,扩大展厅使用面积;

③厨房借用客卧部分空间,预留冰箱位置;

④打通休闲阳台,增加西厨区域;

⑤客餐厅半隔断做半开放式设计。

玄关空间设计


 玄关入户,由原木地板铺叙整体空间的温情,奶油门设计与基调相吻合,楼梯上楼方向设置在一侧,定制鞋柜与楼梯下方收纳做结合。

 对面为客卧门入口,浪漫奶油般的风格加以线条勾勒,自然成为玄关端景,右侧墙面设置樱桃木全身镜和铜制壁灯,为入户增添复古氛围。

餐厅空间设计


 餐厅设置在楼梯入口一侧,梳理出公共空间的动线,尽大可能的扩展使用面积。

 选择黑色实桌搭配杏色软包餐椅,两盏金属设计的吊灯点缀轻奢质感,背景打造西厨操作区域,增设小水吧功能,也可充当餐边柜使用。

 餐厅与休闲阳台相连接,光线通透明亮,弧形垭口设计更具柔和美感,以镂空造型电视墙划分客餐区域,打造开放又独立的空间布局。

客厅空间设计


 客厅,主调延续温馨自然的奶油色,搭配上美式轻奢的茶几软装,独特的半高电视墙设计,360°可旋转电视架随时随地满足观影需求。

 围合式沙发布局搭配造型茶几,墙面凹凸有致的石膏线条勾勒出空间的生动和优雅,一侧原木搁板展示架,展示着业主喜爱的艺术摆件。

 背景打造美式壁炉,大理石纹理让空间更有质感,搭配组合镜面质感的茶几、金属元素的主吊灯与轻奢风软饰,呈现自然浪漫的家居。

厨房空间设计


 超实用U型厨房设计,实现空间最大化,奶白色+藏蓝色橱柜相搭配,对应双开门冰箱,方便日常切菜做饭,显现出美式风的自由感。

客卧空间设计


 客卧,以简约的线条搭配精致的灯饰,圆弧高背床+藤编元素的床头柜,空间融入浪漫的花纹壁纸,营造出一种随意自由的居家氛围。

客卫空间设计


 卫生间,干区外置过道外侧,以玻璃半墙作为隔断,视线更为通透,实现空间扩容感。

 干区选用壁挂台盆,樱桃木框镜面与长虹玻璃置物柜,壁灯+铜质金属的点缀,湿区墙面则采取上下分割的方式,营造出优雅轻奢的氛围。关于装修案例的分享就到这啦~喜欢别忘了关注我呀~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