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装修网

400-680-0011020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180平新中式风装修,L型厨房+无主灯设计【金地新家】

来自:gz.zhuangyi.com日期:2022-05-31 10:57:52
此案是广州金地新家针对花都融创文旅城翰粤府的代表案例,面积达到180㎡,是4室2厅3卫2阳台的大户型结构,收房状态为毛坯房。因为是大户型结构,选择新中式能够更加衬托出房屋的恢弘大气,水墨渲染的大理石上墙,中间镂空设计一处宫殿画,舒缓沁透。

本案有很多设计亮点,如无主灯设计、L型厨房、卫生间干湿分离,整个空间的布局划分得非常合理。下面就和小编一起看看这套180平新中式风装修案例吧。

客厅

新中式风装修效果图

干净的背景和通透的阳台,定义了一个不断变化的流动空间,允许无限可能的自由,让户外的阳光流淌进客厅。

餐厅

新中式风装修效果图

客餐一体化的设计,精巧的吊灯映照着餐桌的花艺,极简的餐椅富含东方韵味,水墨山水的元素在这里亦有体现。

厨房

新中式风装修效果图

L型厨房,配备了完善的厨房电器,且均在一条线上,下方做了柜子增加收纳,上方只在烟机两侧做了柜子,灯带+透明玻璃的设计更显精致感。

主卧

新中式风装修效果图

一幅生动的花鸟图在床头背景墙上,两盏吊灯,巨大的落地窗,给入住的主人,带来恬静的生活方式。

老人房

新中式风装修效果图

依旧是无主灯的设计,皮革的床头背景,搭配古铜收边条,浅咖的色调,空间中无不体现典雅的味道。

书房

新中式风装修效果图

高大宽阔的书柜,合理划分布局,一幅巨大的山水画跃然其中,翻开一本古书,沏一壶清茶,在古色古香的氛围当中感受质朴的东方文化。

卫生间

新中式风装修效果图

卫生间是干湿分离的设计,淋浴间做了壁龛,方便实用,不占位置,灯带的设计起到画龙点睛的效果。

以上就是今天分享的180平新中式风装修案例,希望你们喜欢。更多资讯尽在广州装修网。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