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装修网

400-680-0011020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113平现代简约风装修案例,广州星艺装饰设计师分享

来自:gz.zhuangyi.com日期:2022-05-13 11:04:16
本案的业主,热爱生活、热爱旅行、热爱运动。但是帅气的业主生活节奏太快,工作压力太大。希望设计师能让他回家有一个安静舒适的环境。我们就感受到他们对于家、对于美、对于生活的极致追求。业主希望借由设计师给他们设计出一套现代简约系家居,针对这一想法,也就有了下面这一套舒适的113平米现代简约风格方案。

以现代简约为基底,舒适自然为核心,设计出清朗淡雅的品质居所。下面就一起看看这套广州星艺装饰为大家带来的113平现代简约风装修案例吧。

现代简约风装修效果图

客厅

现代简约风客厅装修效果图

现代简约风客厅装修效果图

餐厅与客厅呈开放之姿贯连,将空间尺度拉伸到极致。墙面与天花板相呼应,似是在纯白纸张上挥洒笔墨,任由色彩碰撞,创造出流动之美。

厨房

现代简约风厨房装修效果图

餐厅

现代简约风餐厅装修效果图

主卧

现代简约风装修效果图

儿童房

现代简约风装修效果图

卫生间

现代简约风卫生间装修效果图

以上就是本期广州星艺装饰为大家带来的113平现代简约风装修案例,更多资讯尽在广州装修网。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