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装修网

400-680-0011020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广州尚层480平侘寂风别墅装修设计 依山而立 拥湖而居

来自:gz.zhuangyi.com日期:2022-03-28 11:21:19
侘寂风的设计更有一种令人安静的平静,纯粹质朴的栖气息,生活本就不需多余的装饰,为繁忙的都市人营造一个诗意的栖居。本期是由广州尚层装饰公司为我们带来的480平侘寂风别墅装修设计,本案原木色家具与米色的木饰面,意境平和,整面斑驳纹理的背景墙,如同时光的喃喃絮语。

本期广州尚层装饰公司为我们带来的480平侘寂风别墅装修设计案例位于广州花都区,祈福黄金海岸祈福大街95号,总面积480m²。真正的品质居住,坐拥优越环境,依山而立,拥湖而居。

480平别墅装修设计图

客厅

一隅闲暇放松,一隅禅意雅趣,将客厅与茶室打通,空间开阔大气,动静有致。原木色家具与米色的木饰面,意境平和,整面斑驳纹理的背景墙,如同时光的喃喃絮语。灰色如同干净、温馨、静雅、简洁,塑造居者理想的生活状态。

侘寂风客厅设计图

当世界变得越来越封闭,城市之间筑起高墙,一边生活在住宅里,一边寻觅真正的精神富足,当阳光透入室内,坐在音响喇叭形的椅子上,以往那些交付于路上和远方的自我放逐在此处安放。

侘寂风客厅设计图

西厨&茶室

开阔的岛台茶室区域与与开放式西厨区打通为一体,吧台饮茶、西厨烹饪任意切换。

侘寂风餐厅设计图

茶室,手工制作的陶瓷古朴而富有沧桑感,细腻的肌理呈现了侘寂美学。茶室区域的设计融合各种自然材质,木质、亚麻、布料等。如同身临大自然中,将侘寂风格与东方禅意完美地糅合在一起以平静的心态创造出富有艺术感的空间。

侘寂风餐厅设计图

西厨区域整体为实木制成,简单的自然纹理,让岛台诠释出自然的侘寂之美。有一种浮世烟火,是属于柴米油盐的琐碎日常,人间珍贵的质朴温柔,也是最抚凡人心的烟火生机。

酒窖

西厨区延展的拐角,打造整面的藏酒区域,金属边框与室内大量的装饰线条相呼应与餐桌上的杯光壁影不同,酒窖对于品酒者而言是另外一种风情体验。

侘寂风酒窖设计图

褪去了华美的灯光和美食的相伴,酒窖像是一个大城堡,让人身临其境,穿行于醉微飘香世界的历史长廊里。

娱乐室

忙里偷闲,家里需要有一处属于自己的空间,安放自己的喜好,卸下傀儡的一切。位于负一层的娱乐室,将吧台、台球室、手办展厅、电竞房打通在一个空间,多样且灵活,赋予空间独特、细腻且美好的体验。

侘寂风娱乐室设计图

书房

书房的设计极具艺术性,此空间为户主一家人共用,也作亲子陪伴房。对艺术的感知,是寻回本心的过程,女儿喜欢画画,在此空间里,有天马行空的想法,放任自己的灵感,又会有怎样惊喜的火花碰撞。

侘寂风书房设计图

蹁跹的光影透过纱帘照入室内,赋予一种灵动神秘的美。柔和的线条与精巧的细节,娴熟的设计手法让空间的侘寂之韵味贯穿其中,美轮美奂。这种空寂,令人享受。

侘寂风书房设计图

以上就是本期广州尚层装饰公司为我们带来的480平侘寂风别墅装修设计案例了,希望能给您的新房装修设计带来灵感~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