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装修网

400-680-0011020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广州金地新家轻奢精装房改造 开放式客餐厅区 加大室内采光

来自:gz.zhuangyi.com日期:2022-03-26 09:48:30
本期是由广州金地新家装饰公司为我们带来的现代轻奢风格装修案例,本案是一个幸福的三口之家,屋主是一对80后夫妻,男业主是从事理财行业的,女业主则是银行工作者,他们从网上看到金地新家案例表示很喜欢;进一步了解需求后,我们在空间大量采用无主灯设计,以及大理石元素,为业主打造一个幸福舒适的三口之家。

本期广州金地新家装饰公司为我们带来的现代轻奢风精装房改造案例的男业主有储存酒的爱好,女业主则表示喜欢偏向于轻奢风的家,希望公共空间尽量打通,不喜欢过于封闭的感觉,并且保证一家人的沟通交流。

设计布置图

现代轻奢风平面布局图

原始结构图

现代轻奢风户型图

客厅

客厅空间采光较好,我们将原始户型的阳台纳入客厅,改为落地窗设计,增加客厅的空间,还能保证室内的通透性。空间整体无主灯设计,简约吊顶+线性灯带的围绕,让空间氛围感和层次感相叠产生不一样的美感。地面选择木地板通铺,人字拼风格百搭还不会出错,质感十足。

现代轻奢风格客厅设计图

电视背景墙采用大理石石材为底,悬空设计并且底部预留空间打造地柜,色系与墙面保持统一性,干净大方,为了凸出空间的质感,底部和大理石边都采用线性灯带设计,丰富空间层次感。

现代轻奢风格客厅设计图

因为厨房空间位于沙发背景墙后面,于是我们选择玻璃隔断相隔而开,沙发背景墙采用硬包设计,浅色调搭配线条感,空间质感十足,在软装上我们选择搭配高级沉稳的黑色软皮沙发,搭配灰色地毯,加上圆形小茶几的设计,考虑到空间整体的质感,顶部我们设计一个个性吊顶,整个空间沉稳又大气。

餐厅

餐厅空间我们选择酒柜+镜子的设计,视觉上可以拉长空间感,酒柜定制我们选择通顶设计,内部超强收纳功能,还能装的下餐厅各种杂物,并且具有整体性,玻璃和灰色柜门相搭配,层次更加丰富,内部设计有线性灯带,不禁将通透感融为其中,颜值也是爆表,简直不要太有格调。

现代轻奢风格餐厅设计图

六人可以坐下的超大黑色岩板餐桌,搭配深棕色座椅,右侧墙面装有超大全省就,还能起到拉长空间感的作用,顶部搭配个性水晶吊灯,为就餐环境打造一个良好的氛围感。

现代轻奢风格餐厅设计图

主卧

主卧设计我们将空间墙体拆除进行打通,所以整个空间较大,因此在采光上我们采用超大落地窗设计,床头选择搭配硬包设计,质感丰富,空间无主灯设计,我们选择射灯+吊灯,为屋主营造舒适的睡眠环境。

现代轻奢风格卧室设计图

床尾我们采用原木护墙板+内嵌电视机的设计,底部镂空+线性灯带,凸出层次感的同时,减少压抑感。两侧预留空间方便进出衣帽间。梳妆台设立在电视背景墙后侧,节省空间的同时还能保证统一性。衣帽间我们选择通顶柜体,并且玻璃+原木柜门的设计,颜值高还质感丰厚,空间采光保持一致,提升屋主的生活品味。

现代轻奢风格卧室设计图

次卧

次卧空间主要是屋主孩子居住,所以比较注重空间的功能性,空间以深色系为主,床头背景墙选择灰色印花设计,床头右侧打造悬空书桌,顶部搭配无手拉吊柜,可以收纳书籍等杂物,在搭配上置物架的设计,摆放上手办,结合线性灯光与格栅元素,空间层次十足。

现代轻奢风格卧室设计图

厨房

厨房空间采用开放式设计,我们打造的是一字型布局,空间选择吊柜+地柜的设计,天花板与吊柜之间采用原木护墙板,与白色无手拉吊柜相结合,降低柜体的存在感。地柜选择原木柜体,保证空间的储物问题,台面选择白色岩板设计,方便清洁。

现代轻奢风格厨房设计图

卫浴间

卫浴间我们采用干湿分离设计,空间整体以浅灰色为主,正方形墙砖大气耐看,搭配无主灯设计,空间低调舒适。浴室柜我们选择白色柜体+黑色台面,黑白配永不过时,为了保证空间的收纳问题,我们选择超强收纳的浴室镜,内部可以存放护肤品,避免潮湿影响使用。

现代轻奢风格卫浴间设计图

以上就是本期广州金地新家装饰公司为我们带来的现代轻奢风精装房改造案例的全部内容分享了,希望能给您的新房装修设计带来灵感~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