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装修网

400-680-0011020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中式禅韵 广州尚层装饰330平新中式独栋别墅装修设计案例

来自:gz.zhuangyi.com日期:2022-03-11 10:28:50
本期是由广州尚层别墅装饰公司为我们带来的新中式独栋别墅装修案例,此栋别墅坐落于荔枝之乡——增城誉山国际花漫里,总面积330m²,新中式与禅意的结合为住户打造一个真正的灵魂栖所,远离俗世喧嚣,静看落花流水,感悟日月星辰,细品春夏秋冬,岁月静好,倾尽韶华。

以清净心看世界,以欢喜心过生活,行走世间,在自己的思维中觉知,这个世界无论我们选择什么,一定会体验在生活中的角角落落……家,正是观照出我们内心的样子。跟随广州尚层别墅装饰公司一起来欣赏一下本期的新中式独栋别墅装修案例吧!

项目名称 | 寻·东方至美

项目地址 | 广州市增城区誉山国际

项目面积 | 330㎡

主创设计 | 彭润芳

设计风格 | 新中式

施工单位 | 广州尚层别墅装饰

新中式丨古典丨禅韵

01.玄关

在城市中修行,在山水中养生,入户玄关的那一刻,开启东方美学精致生活。半弧形设计搭配金属制船型悬空吊饰,带着一股仙风道骨的悠然气息,在“虚与实”、“显与隐”间相互作用,形成具有东方文化的视觉张力。

新中式风格别墅装修设计图

02.客厅

偷得半日之闲,可抵十年尘梦。简约的落地窗通透明亮,在茶香与水沸的静谧里,在光与影的交错中,感受久违的诗意盎然。客厅摒弃繁冗的装饰,以素雅的色调和干净利落的线条,随处可遇的中国风元素,呈现出古典的美感与力量。

新中式风格别墅装修设计图

茶白和浅木为主调,温和的麻灰点缀,结合地面、大理石和木材的自然纹理走向。空间有强烈的磁场,淡雅的气韵,清浅的禅意,恬静而富有灵性。

新中式风格别墅装修设计图

守一方净土,享此刻安然。古典元素的落地吊灯,陈列在置架上的古书、器物,仿佛具有生命,诉说着文人雅士的思想。

新中式风格别墅装修设计图

03.餐厨

繁华消隐于闲适,有山,有竹、有茶,好友三两相聚此,偷得浮生半日闲。餐厨一体化的设计,使整体空间得到无限延伸,布局上更加恢弘敞亮。沉稳的木质方桌,竹编灯饰,藤质椅子,空间处处陈列质朴的元素,隐隐交织出生活的温度,呈现一种安宁与清洁。

新中式风格别墅装修设计图

曲径通幽处,禅房花木深。山光悦鸟性,潭影空人心。大隐隐于市,万千大雅,唯剩一禅。厨房与室外花园打通,玻璃窗外,抬眸便是近在咫尺的青翠松竹,打造厨房时光的惊喜片刻,这小小的仪式感,正是让我们真正感觉在生活,并提醒自己,认真对待每一个当下。

新中式风格别墅装修设计图

04.主卧

中正、素雅、幽静、禅韵,体现的不仅是一种生活格调,更是一种人生态度。卧室设计中,汲取中国传统文化的灵感,提炼其中文化精髓,营造自由、舒适、精致、禅意的氛围,为居住者打造独具东方人文气韵而又不失现代审美的休憩之地。

新中式风格别墅装修设计图

05.主卫

卫生间干湿分离的设计,使空间更加干爽透亮,米色为主调,搭配明净的大理石,让卫浴空间变得更加放松。

新中式风格别墅装修设计图

以上就是本期广州尚层别墅装饰公司为我们带来的新中式风格独栋别墅装修案例了,希望能给您的新房装修设计带来帮助!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