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装修网

400-680-0011020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装修案例 | 115平北欧风 增设绿植空间 构建优雅格调

来自:gz.zhuangyi.com日期:2022-03-10 10:48:49
本期是由广州金地新家装饰公司为我们带来的北欧风格装修案例,本案整体设计从实用、收纳性强出发,结合女屋主的爱好与生活习惯,房子造型和整体效果多一些原木、自然,绿植,构建一个安静且韵味十足的格调温馨小家,有花、有草、有艺术氛围,自然形成一份独特的轻松感。

本期广州金地新家装饰公司为我们带来的北欧风装修案例的屋主是一位事业有成的年轻女性,自己和朋友开了一间工作室,在我们和业主的沟通过程中了解到,女屋主平时非常喜欢养绿植。

房子户型优越,为了实现整个客厅的超强储物空间,我们在客厅选择了“回字型”的电视背景墙,将整面电视墙做满柜子,让电视嵌于中间,收纳功能不亚于一个小储物室!整面墙的电视柜也显得干净又有质感。最引人注意的是,客餐厅直通南向超大景观阳台,居家空间向外延伸,观景休闲互不打扰。

北欧风装修效果图

客厅

整个客厅以白色为主,以金色吊灯作为主灯,各类家具均运用木质元素进行融合,乳白色布艺沙发,绿色抱枕与绿色窗帘、室内室外的绿植遥相呼应,这样简单的配色搭配,让整个客厅清新明亮。

北欧风装修效果图

为了实现整个客厅的超强储物空间,我们在客厅选择了“回字型”的电视背景墙,将整面电视墙做满柜子,让电视嵌于中间,收纳功能不亚于一个小储物室!整面墙的电视柜也显得干净又有质感。

北欧风装修效果图

厨房

U型布局的厨房设计,浅褐色防滑瓷砖铺贴地面。L型纯白色吊柜搭配金属橙的橱柜,干净利索又空间感十足。女屋主更喜爱中式烹饪,洗菜-备菜-烹饪,一个人的生活也要好好享受每一餐的美食。

北欧风装修效果图

餐厅

客餐厅是开放式的布局,让整个空间流畅开阔。餐厅同样采用了大量的木质元素,乳白色的餐边柜上摆上了一些小装饰品,下方柜子满足了女屋主收纳餐厅用具的需求,木质桌椅+白色吊灯,增添了餐厅空间的温馨氛围。

北欧风装修效果图

卧室

几何形的彩色吊灯,原木色床头柜搭配原木色底座台灯,清新色彩与温馨木质元素的碰撞融合,原木风的卧室床,奶油绿的墙面是当下年轻人十分喜爱的流行色,灵动清新的氛围感瞬间点亮整个空间,卸下一天的疲惫,静静地享受纯粹治愈的个人时光。

北欧风装修效果图

乳白色的空间基调,通过清新自然的装饰画让空间丰富而有层次感,飘窗上增加了一个大大收纳柜,解决了飘窗杂乱堆放的困扰。

北欧风装修效果图

阳台

L型超大休闲阳台,浅褐色防滑地砖加黑色花盆打造了-一个自然气息浓郁的绿植海洋,大大满足了女屋主喜欢养绿植的爱好,特制的绿植架让所有绿植整齐归类,一个安静且韵味十足的格调温馨小家,有花、有草、有艺术氛围,自然形成一份独特的轻松感,静坐于躺椅中悦享每一秒时光。

北欧风装修效果图

卫生间

卫生间延续了厨房的瓷砖铺贴,浅褐色防滑地砖+杏白色花纹墙砖,让空间色彩连贯自然。淋浴时水渍多,增加铝合金推拉门进行干湿分离,实用又美观。美美的镜面柜既节省了卫生间空间,又达到了收纳的功能。

北欧风装修效果图

以上就是本期广州金地新家装饰公司为我们带来的北欧风装修案例了,希望能给您的新房装修设计带来灵感!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