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装修网

400-680-0011020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广州两手硬装饰设计师林志彬:用设计作品说话,不玩虚的

来自:gz.zhuangyi.com日期:2021-11-11 14:02:42
“时间过得挺快的,一眨眼我来两手硬都6年多了。当年我就是被“两手硬”这个名字吸引的,多接地气啊,亲切、随和,后来我也很荣幸地成为了一名两手硬人,在这儿一干就是6年多。”跟随小编一起走进本期广州两手硬装饰设计师林志彬的生活,来了解一下他是一个怎么样的人吧!

广州两手硬装饰

400-680-0011020

推荐指数:

地址:广东省 广州市 番禺区 番禺区东环街番禺大道北900号番山智库5号楼3B [地图]

作为广州两手硬装饰公司天河总部首席设计师的林志彬,同时也是中国室内装饰协会会员,从业8年期间,作品遍广州开花,他认为设计是最好的沟通方式。


专访 · 时刻


两手硬天河店设计师林志彬专访视频

“你要是问我为啥一直待在两手硬,我给你举个栗子你就明白了:去年疫情的时候,到处停工停产、人心惶惶,但是我们曾总亲口给我们承诺:“不裁一员、不停一薪,就算砸锅卖铁也要给员工发工资、买社保。”两手硬真的把我们当成了一家人,羊有跪乳之恩,鸦有反哺之义,我不仅不会离开这里,我还得更加努力为公司创造业绩,跟两手硬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毕竟两手硬更好,我们才会更好。”

广州两手硬装饰设计师林志彬专访图

Q:林工跟大家介绍一下你自己吧。

A:大家好,我是两手硬天河总部的设计师林志彬,大家可以叫我阿彬。我来自广东茂名,我们的中国第一滩,欢迎大家过来玩。我也有一半的重庆血统,喜欢吃辣,欢迎干饭人一起约饭。

Q:您上学的时候学的就是室内设计这个专业吗?

A:对,大学一开始学的也是这个专业,环境室内设计,它里面有三个方向:景观设计、展示设计、还有室内设计,后来我是选择了室内设计这个方向去不断深造。

Q:那您做室内设计师这行多久了?

A:有8年了,来我们两手硬也做了6年了。

Q:从业了这么些年,您有什么坚持了很久的兴趣爱好吗?

A:我个人的话,比较喜欢爬山跟跑步,都是比较考验耐力的运动。喜欢跑步是从读初中就开始的,那时候每年的校运会我都参加长跑比赛,有3000m的,有5000m的。跑步跑得最快的一次记录是5公里中短跑的时候,跑了19分50多秒,当时是校运会的时候,跟我们学校的体育生比的,我当时在学校排第7名,除了体育生之外,在我们普班我算是比较厉害的那一个了。我喜欢有个目标在我前面,喜欢一个一个把他们超越的那种感觉。

Q:我觉得能把兴趣爱好坚持下来的人,都特别值得敬佩。跟您聊了这么久,看得出来您特别开朗,那您的这种性格在跟客户沟通的时候会有什么优势吗?

A:优势就比较大,像我跟客户朋友还有同事相处的时候,他们都说我身上有一种亲和力,就是那种你跟我就算是第一次见面,也没有什么抗拒感,大家聊起来的时候就有什么说什么。

Q:那除了沟通之外,还有什么是您觉得跟客户相处的时候比较重要的技能呢?

A:我觉得最重要的还是房子里面的设计。在前面跟客户沟通的时候,你的设计符不符合客户现在居住的情况,能不能满足他们的需求,这个也很重要。像我们广州大部分的房子户型都没那么大,我们设计师需要以人为本,在设计里面充分考虑客户的生活习惯、居住需求,以及给到我们的一些家庭信息,还要从装修材料的材质、天气环境等方面综合考虑,再最终呈现给客户一个完善的设计方案,这样会比较好一点。

对话 · 时刻

“爱笑”、“有亲和力”是他的标签

广州两手硬装饰设计师林志彬专访图

“眼睛是心灵的窗户”这句话说得针不戳,古人诚不欺我。林志彬给人印象最深的是那双爱笑的眼睛,跟他聊天的时候你会感觉整个人的状态很放松,如沐春风,好像跟经常见面的朋友话家常一般自在。

低调务实+热情豪爽的兼容并蓄

广州两手硬装饰设计师林志彬专访图

“广东人饮食好清淡、重庆人爱吃辣,不过跟我一起吃饭不存在这些选择难题,我什么口味都能吃,欢迎各位干饭人一起来约饭。”提到家乡,林志彬说自己来自拥有中国第一滩的茂名,也有着一半的重庆血统。不难看出,林工身上有着广东人的低调务实,也有着重庆人的热情豪爽,内敛且有一说一。

享受奔着目标、超越一个个对手的成就感

广州两手硬装饰设计师林志彬专访图

林志彬喜欢跑步,爱好爬山,业余时间醉心于这种考验耐力的运动,身体里仿佛蕴藏着惊人的爆发力和无限的能量。

“我从初中到现在一直都很喜欢跑步,跑过最快的记录是在大学的一次校运会上,5公里我跑了19分多,当时是跟体育生一起跑的,除了体育生之外我基本上算是跑得最快的那个了。”提起当年破的记录,林志彬现在还是很自豪,他坦言自己就是很享受那种奔着那个目标往前冲,然后超越一个又一个对手的感觉。

用设计作品说话

广州两手硬装饰设计师林志彬专访图

说到最能打动客户的东西,林志彬直言当然是设计作品。“一个人有亲和力、好沟通、能跟客户做好朋友...等等这些都只是敲门砖,是做好装修设计服务的前提,最重要的还是房子里面的设计。要充分考虑客户的生活习惯、居住需求、以及天气、环境、装修材质等方面去综合考量,最终再呈现一个完善的设计方案给客户,才能真的打动人。”

3年3次3套房,铁打的交情流水的房子

2017年,一次偶然的机会,覃老师找了两手硬的设计师林志彬为她装修房子,整个装修过程很愉快,成品落地的效果很惊艳,最后完工的时候覃老师还给林工送了锦旗。到这里好像就是故事里圆满的Happy ending了,但其实这只是个开始。

2018年,覃老师又找到了林志彬为她装修房子;2019年,覃老师再一次找到了林志彬做装修。2017-2019年,3年3次3套房子,这份炽热的信任真的让人非常感动,且弥足珍贵,这可能就是“一次装修,一生朋友”的完美呈现了吧。

作品 · 鉴赏

林志彬作品赏析

广州两手硬装饰设计师林志彬专访图

广州两手硬装饰设计师林志彬专访图

广州两手硬装饰设计师林志彬专访图

广州两手硬装饰设计师林志彬专访图

广州两手硬装饰设计师林志彬专访图

广州两手硬装饰设计师林志彬专访图

广州两手硬装饰设计师林志彬专访图

广州两手硬装饰设计师林志彬专访图

广州两手硬装饰设计师林志彬专访图

一次装修,一生朋友。广州两手硬装饰设计师林志彬始终觉得一个好的设计师要充分考虑客户的生活习惯、居住需求、以及天气、环境、装修材质等方面去综合考量,最终再呈现一个完善的设计方案给客户,才能真的打动人。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