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装修网

400-680-0011020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卫生间装修不能马虎,广州马良新墙平价装修实用技巧献上

来自:www.zhuangyi.com日期:2020-08-24 16:46:49
卫生间是家庭空间中使用频率最高的区域,在家庭装修上,不同空间的装修有着不同的注意事项,也有着不同的装修技巧,那么卫生间装修技巧有哪些呢?卫生间常用的建材就是瓷砖,而瓷砖在市场上的价格也不低,如何省钱颜值装修卫生间呢?或者来看看广州马良新墙是怎么讲解的。

平价有颜值的卫生间装修需要这几大技巧,在卫生间装修中,掌握技巧日后使用更加舒适,而今天广州马良新墙就来跟大家讲讲卫生间装修技巧,想要平价装修高颜值卫生间,不如一同来学习一下吧。

装修颜色搭配要选对

瓷砖颜色很重要

卫生间瓷砖对卫生间的整体颜值非常重要,小卫生间因为空间狭小,所以瓷砖选择上更为重要,小卫生间建议选择白色、米色,这样能让空间看起来更加明亮,空间也更大。

卫生间装修设计

如果觉得纯白色太单调,可以搭配其他花瓷砖来压一压。或者选择带一点小花纹的瓷砖来装饰。

卫生间装修设计

而卫生间空间大的话,可以选择深色的瓷砖,会更显大气。

收纳整齐才高级

卫生间整体收纳干净整齐、清洁到位才会给人高级感。那么如何让做到呢?!别急,马良新墙小管家来给你支招~

1、干湿分离

首先卫生间需要保持干燥,有时不是收纳没做好,而是卫生间本身比较潮湿,给人感觉就是脏兮兮的。

所以一定要给卫生间做好区域划分,分别分成洗漱区、马桶区、淋浴区。而通常就是用墙和玻璃做阻断分离。

卫生间装修设计

卫生间本身就比较小的话,直接把三个区域分开,就是我们常见的二式分离的方法。

而卫生间本身比较大的话,就可以把三个区域依次做玻璃阻断,既能起很好的起到干湿分离的作用,也可以保持卫生间的干净整洁。

卫生间装修设计

2、墙面壁龛或隔板收纳

卫生间有太多杂七杂八的用品,会占据大量空间,甚至还太容易掉到缝隙里。

所以可以在墙面上挖个洞做成壁龛,或者在洗漱台或者马桶上安装一个万能的隔板来做收纳。

卫生间装修设计

3、除异味

卫生间明明打扫的很干净可还是会有一股奇怪的味道,导致这些味道的原因是有以下几个:

地漏没选对、法兰圈老化、缺少存水弯、排风系统故障等原因。

卫生间装修设计

其他细节把控

1、马桶及花洒

马桶可以选择挂壁马桶,花洒也可安装暗装形式,会更加美观、大气。

卫生间装修设计

2、灯光的选择

淋浴区、马桶区、洗漱区的马桶可以分开布置,不仅能提升亮度,还可以带个空间精致的感觉。

镜子周围还可以安装镜灯,可保证化妆时脸部没有阴影。

卫生间装修设计

3、地漏

地漏是卫生间装修的一个很小的细节,常见的地漏其实并不美观,可以考虑这种长条的地漏,即美观,下水也快。

以上便是卫生间装修设计的实用技巧了,希望可以帮助到你。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