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装修网

400-680-0011020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60平原木风装修设计,客餐厨一体化简单有格调

来自:gz.zhuangyi.com日期:2020-03-27 16:25:01
好的家居环境可以让我们在每天清晨睡醒的时候就保持一颗愉悦的心情,对于家的装修,相信每个人的看法想法都不一样,对于小户型的家居来说,功能实用性相对来说是业主更看中的,你觉得小户型如何设计更实用呢?今天广州装修网就来跟大家分享一套小户型装修设计案例。

小户型装修设计很大一部分都会采用客餐厨一体化设计,这样一来空间使用率更高,实用性更强,而接下来广州装修网为大家分享的这一套案例中也是客餐厨一体化,整体采用原木风装修,使得整个空间简约而清新。

客厅

不大的空间采用LD开放式设计,由于整个室内浅色木作颇多,想让空间有点变化又用到过多的色彩,因此客厅区域特别以黑白灰的无彩色为主;白色文化石电视墙相较于木头有更粗糙的质感,电视柜选用清水模色系的低甲醛系统板材打造,搭配屋主指定的灰色系沙发,用几何黑白地毯丰富视觉,即便没有活泼的配色,阳光洒落看起来一样清爽亮丽。

原木风装修设计效果图

原木风装修设计效果图

餐厅

客厅空间多半为有稜有角的单品与装潢设计,因此特别选用圆型餐桌,两张餐椅也是圆弧造型,水蓝跟粉红的餐椅散发北欧的童趣。餐桌旁的餐柜与鞋柜结合,上下柜简单的设计,凸显浅色木作的清新氛围。

原木风装修设计效果图

厨房

利用浅木色系谷仓门,带点工业风设计平衡让大量的浅色木作有了变化性;滑门的设计不仅不占空间,全部拉开时还可当成全白沙发背墙的装饰。

原木风装修设计效果图

卧室

由于预算有限,且原屋主留下的床头柜和衣柜还很新,也是屋主喜欢的浅木色调,因此只打掉化妆台让采光变好,铺木地板方便坐卧于地上,用木板地架高作为抽屉收纳;从卧室灰色的床罩和浅色木柜不难看出屋主对于木质的热爱。

原木风装修设计效果图

书房

独立和式的书房铺木地板,让屋主可以席地而坐,内部开放式木制展示架拼接清水模色系的系统板材,让全木的空间不会过于单调,亦和电视柜相互忽应。

原木风装修设计效果图

4平米左右的空间里没有单独装空调,而是订制了纯手工木作贴皮滑门,在门板上有百页设计,让客厅的冷气可以对流,增加通风。

原木风装修设计效果图

这便是本次广州装修网分享的案例设计效果了,喜欢的话就赶紧关注广州装一网吧。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