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装修网

400-680-0011020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137平美式轻奢装修,梦幻女孩房间设计着实令人羡慕

来自:gz.zhuangyi.com日期:2020-03-13 17:09:06
家居装修你更喜欢什么样的风格呢?对于现在的时尚都市,轻奢风的家居似乎更能够让人们喜欢,在搭配上精致的软装设计,每一平米的空间都透漏着家的温馨与浪漫,而对于家里的女孩子,她的专属空间更是让人眼前一亮,下面就随广州居众装饰一同来欣赏一下吧。

女孩子的专属空间总是透漏着点点的梦幻,作为感性动物,对于那些精致好看的东西是没有什么抵抗力的,在本次广州居众装饰分享的美式轻奢案例中,女孩房间设计拥有着超自然的色彩,一眼难以忘怀,一起来看看案例具体的装修效果吧。

【客厅】整体风格更倾向于自由浪漫的美式风格,但是屋主不希望古典气息过于浓厚,因此设计师加入了轻奢元素,让美式空间变得时尚精致起来。

美式轻奢装修设计效果图

柔和的基调,明媚的软装色彩,让整个客厅都洋溢着温馨舒适的感觉。星星点点的绿色配合温柔的橙黄色,让人仿佛在家中感知到了自然的生机与活力。

美式轻奢装修设计效果图

少许时尚元素的装点,让客厅脱离了普通美式具有的古典感,轻奢元素的点缀,也凸显出了空间的精致优雅韵味。

美式轻奢装修设计效果图

【餐厅】几幅挂画随意组合搭配,让餐厅不再单调,细节处的金属点缀也与客厅相呼应。

美式轻奢装修设计效果图

【厨房】厨房整体以浅色为主,定制橱柜凸显美式质感,金属把手让品质感自然流露。

美式轻奢装修设计效果图

【主卧】设计师运用奶油色作为空间主调,赋予主卧优雅甜蜜的氛围。金属线条提升空间精致感,软装床品也别出心裁,整体给人典雅不失时尚别致的感觉。

美式轻奢装修设计效果图

【女孩房】清新梦幻的粉色调对于小女孩来说,再适合不过,与纯净的白色搭配营造清新舒缓的空间氛围。床头靠窗的位置摆放了学习桌,满足小朋友的使用需求。

美式轻奢装修设计效果图

【书房】精心挑选的书桌椅令书房的时尚感扑面而来,搭配浅色系书柜及窗帘,打造安静理性的氛围。

美式轻奢装修设计效果图

这便是广州居众装饰分享的美式轻奢装修效果了,喜欢的话就赶快收藏起来吧。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