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装修网

400-680-0011020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广东鼓励发展民宿 广州高逼格民宿装修的14条建议

来自:gz.zhuangyi.com日期:2017-08-03 10:02:44
昨日有消息透露:广东将鼓励发展民宿,《广东省旅游条例》(以下称《条例》)将于今年11月1日起正式施行。那么,在政策的引导下,民宿的发展势在必行。那么如果现在准备要把自家房子改造成民宿,需要注意哪些方面的问题呢?广州装修网就来和大家分享高逼格民宿装修的14条建议。

民宿装修效果图

昨日,广东省旅游局官网表示,《广东省旅游条例》(以下称《条例》)将于今年11月1日起正式施行。《条例》首次将“全域旅游”作为立法指导思想写入地方性法规,并对人们普遍关注的民宿、网络旅游产品等问题作出了明确规定。

鼓励乡村发展民宿

据广州装修网了解,该《条例》共有六章六十五条,包括总则、权益保护与经营规范、旅游规划与促进、旅游安全等内容。最大的亮点是,对当下最火的“民宿”问题给予了明确的政策支持。

《条例》明确,城镇和乡村居民可以利用自己拥有所有权或者使用权的住宅或者其他条件开办民宿旅游经营,为旅游者休闲度假、体验当地人文、自然景观和风俗文化等提供住宿、餐饮等服务。各级人民政府应当根据旅游发展规划和专项规划,加强对民宿经营管理的引导,鼓励社会力量参与民宿经营管理;支持在具有旅游资源的乡村发展民宿,经营者可以采取租赁、联营等方式,委托有关经济组织经营管理。

《条例》指出,在符合规划和用途管制的前提下,鼓励农村集体经济组织依法使用建设用地自办或者以土地使用权、海域海岛使用权入股等方式参与旅游项目;鼓励利用荒地、荒滩、荒坡、垃圾场、废弃矿山、废旧厂房和边远海岛等,因地制宜,依法开发建设旅游项目。

借第三方平台监管经营者

网络旅游产品以及由此产生的各类消费投诉,也是当下人们关注的焦点。对此,《条例》也从多个方面给予了规定。

《条例》要求,网络交易第三方平台提供者为旅游经营者提供交易服务的,应当对其进行实名登记,审查旅游产品和服务信息的真实性,并进行公布。

当消费者在第三方平台购买产品发生纠纷该如何解决?广州装修网了解到,《条例》规定,旅游者在网络交易第三方平台购买旅游产品与经营者产生纠纷的,网络交易第三方平台提供者应当协助解决。旅游者合法权益受到损害的,可以依法向旅游经营者要求赔偿;网络交易第三方平台提供者不能提供旅游经营者的真实名称、地址和有效联系方式的,旅游者可以依法向网络交易第三方平台提供者要求赔偿。网络交易第三方平台提供者对旅游者支付赔偿后,可以依法向旅游经营者追偿。

高逼格民宿装修,广州装修网分享14条小建议让之更火:

1 制作一张有个性的 WI-FI 密码卡

Wi-Fi 简直成为了每个房间的标配了。用心的房东可以将 Wi-Fi 密码写在一张有设计感的卡片上,再将卡片摆在显眼的位置。

充满设计感的 WI-FI 卡片

2 确保房客有地方放行李箱

行李架挺重要的,别让房客把行李箱放在地上。一个高度适宜的行李架,可以让房客在合适的高度翻看箱子。

房间给客人留出搭放行李的位置

3 提供一些当地的报纸、杂志和书

游客们不是分分钟都要玩儿电子设备的。如果你能在房间里准备几份当地的报纸、地图、杂志,他们或许很乐意翻看。

床头阅读灯和杂质

4 拖鞋

如果你不希望房客穿着鞋子在屋里走来走去,那就多准备几双拖鞋吧。

拖鞋

5 必不可少的是 guestbook

游客们初来乍到,或许很想了解自己周围的居住环境。有些房主会贴心地制作一本 guestbook,书中介绍了房子周围的小吃店、水果摊、超市、电话亭,使得人们在居住期间获得便利。

制作精美的 Guest Book

6 充电线是意外的惊喜

所有游客的电子设备都需要在夜晚充电。对于粗心大意、出门不带充电线的游人来说,如果房东桌上有充电线,好感度立刻爆表!

充足的充电线

7 床品很重要,不论是清洁度还是质感

松软、干净的床品是好梦的前提。不要吝啬,在床品上省钱是不值得的。优质的睡眠体验会给你带来更多的好评。

8 不要省略晾衣架

或许一些游客要挂礼服,一些游客要挂洗完的衣服。给他们准备一个晾衣架吧,让他们的衣服有地方可放。

9 如果房屋面积够大,不妨放个全身镜

全身镜可以更好地让房客打理自己。房东可以在这些小细节上为房客提供幸福感。

10 将零碎用品集中放置在小架子上

把毛巾、洗衣粉、小零食等物件集中放置在一个架子上。不要让它们分散到各处。如果可以,可以在小架子上放上鲜花。

11 毛巾架

如果可以,你可以放置一个毛巾架,让客人晾晒毛巾。

12 咖啡机和闹钟

这些都是增加幸福感的小零件!

13 植物

可以选择造型奇特的植物,让它们成为客人的谈资。

14 准备好笔记本和笔

如果客人能留下他们的入住感想就最好了。一方面,你可以不断的提升服务质量,另一方面,还能让后来的房客翻看这个本子,营造一种温馨的氛围。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