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装修网

400-680-0011020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网络餐饮无实体店罚款细则 广州实体快餐店装修技巧

来自:gz.zhuangyi.com日期:2017-02-15 11:20:29
对于网购的热忱使得很多黑餐饮在网络空间里肆意生长。广州装修网了解到,针对这种情况,国家食药总局近日发布《网络餐饮服务监督管理办法》明确规定网络订餐商户应当具有实体店铺并依法取得食品经营许可证,不得超范围经营,否则将面临最低5万元的罚款。那么,线上要有线下实体店的餐饮行业该如何装修呢?广州装修网就来给大家讲讲吧。

网络餐饮无实体店罚款细则 广州实体快餐店装修技巧

广州装修网了解到,国家食药总局近日发布《网络餐饮服务监督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明确规定网络订餐商户应当具有实体店铺并依法取得食品经营许可证,不得超范围经营,否则将面临最低5万元的罚款。送餐人员也纳入了监管范围,送餐人员未履行相应义务的,其所在单位将面临5000元—1万元罚款。

这是国家食药总局首次针对网络餐饮服务制定相关法规。广州装修网了解到,按照征求意见稿,网络餐饮服务第三方平台提供者应当对餐饮服务提供者实地进行审查,对餐饮服务提供者实名登记,审查其食品经营许可证,登记网络餐饮服务提供者的名称、法定代表人(负责人)、地址及联系方式,并与餐饮服务提供者签订协议,明确食品安全责任。

广州装修网了解到,网上公示的网络餐饮服务提供者店名和地址应当与实际店名和地址一致,公示的门面、大堂、厨房等图片应当与实体店一致;公示的菜品信息、主辅料等应当与实际菜品和所用主辅料一致;公示的图片应当与实际菜品基本一致,否则将面临5000元—3万元的罚款。

对于网络订餐商户,征求意见稿中指出,应当具有实体店铺并依法取得食品经营许可证,按照食品经营许可证载明的主体业态、经营项目从事经营活动,不得超范围经营。如果网络餐饮服务经营者不具备实体店铺,未依法取得食品经营许可证,或未按照食品经营许可证载明的主体业态、经营项目从事经营活动,将面临最低5万元罚款。

送餐人员的行为也将纳入监管范围。送餐人员应当避免直接接触食品,确保送餐过程食品不受污染,禁止重复使用一次性餐具。同时,送餐人员应当保持个人卫生,使用安全、无害的配送容器,并保持容器清洁。网络餐饮服务提供者经营有保鲜、保温、冷藏或者冷冻等特殊要求食品的,应当使用能保证食品安全的保存、配送措施。送餐员未履行相应义务的,食药部门将对送餐员所在单位进行5000元—1万元罚款。


广州装修网分享快餐店装修技巧

大部分快餐厅内部划分了许多小的坐位区,它们都安装了吸音天花板或强套以降低噪音等级。广州装修网了解到,由塑料一次成型而成的固定坐位已经被时髦、俏丽的带柔软衬垫的餐椅和柜台坐位所取代,供单独就餐的客人使用。

餐桌的配置要根据快餐店营业面积的大小、形状、快餐店的档次以及经营形式,合理选择餐台的形式和安排餐台间的距离,确定通道的位置、走向和宽度,最终确定餐桌的形式、规格和数量。餐桌一般有圆桌、方桌和长桌三种形式。一般来说,中低档的快餐店多选用长桌和较大的圆桌,这样的餐桌比较容易摆放得紧凑;而小方桌则用于补充边角,便于充分利用营业面积,使座位数量最大化;高档快餐店多选用中方桌和中、小圆桌,这样的餐桌适于摆放得宽敞,能使顾客感到舒适,并可以摆出富于变化的布局,使快餐店的格局更具情调。此外,座椅的档次、材质、色调和风格要和餐桌配套。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