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装修网

400-680-0011020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看广州装修客厅详细清单表 欣赏客厅装修效果图

来自:gz.zhuangyi.com日期:2015-11-05 11:36:01
客厅不仅仅是家人休息娱乐的场所,还是招待亲朋好友的地方。因此,客厅装修是家庭装修的重中之重。大多数业主关于客厅装修应该采用什么材料、装修什么风格以及需要多少预算的问题摸不清头脑。广州装修网小编这就带着12款客厅装修效果图欣赏,附赠超详细装修清单,让你有样学样打造靓丽客厅!

出国门就能领略到浓浓的异域风情,确实多让人心动啊!下面就先来看看,广州装修网带来的非常动人心弦的3款异域风客厅装修。

美式风情客厅装修

广州客厅装修效果图

广州客厅装修清单表

广州装修网编辑点评:这是一款比较典型的美式风客厅,带有浓厚的文化感,还不缺乏自在与情调。客厅区块装修比较简洁明快,使用了比较自然的的木地板和仿古瓷砖;同时比较多的应用了仿古艺术品,增添了空间的历史感。

法式乡村+地中海混搭客厅

广州客厅装修效果图

广州客厅装修清单表

编辑点评:优雅的法式风格与纯美自然的地中海在这个客厅中完美融合。深色地板与复古家具,让空间充满贵族风范;另一面,拱门形状背景墙加上天蓝色乳胶漆墙面,又印上了地中海的浪漫情怀。 

美式乡村+田园混搭客厅

广州客厅装修效果图

广州客厅装修清单表

编辑点评:此款客厅中融合了美式乡村与田园风格。米黄色的地砖、深木色家具、铁艺吊灯无不彰显空间浓郁的美式风情;而背景墙照片装饰与碎花窗帘,又增添了不少自然田园风情。 

大户型空间,一般比较适宜采用奢华大气的欧式风格。不过装修的时候,需要注意避免使装出的效果带出一种暴发户的气息。偏爱欧式家居的朋友可以看看下面3款欧式风格装修客厅,以资借鉴。 

奢华大气客厅装修

广州客厅装修效果图

广州客厅装修清单表

编辑点评:房屋本身空间面积达到250平,客厅面积也非常大,正适合打造欧式风格家。客厅大面积采用大理石铺装,背景墙采用液态壁纸,整个空间豪华、富丽,充满强烈的动感效果。 

欧式新古典客厅装修

广州客厅装修效果图

广州客厅装修清单表

编辑点评:此款客厅为欧式新古典风格,整个客厅曲线优美、线条流动,既有豪华动感、多变的视觉效果,又有律动的细节处理元素,诠释了新古典风格的精髓、贵族的奢华。 

阳光欧式客厅装修

广州客厅装修效果图

广州客厅装修清单表

编辑点评:这是一套复式房子,大户型有两个客厅,大客厅的装修以米黄色调为主,这是欧式风格常用的主色调。休闲小客厅以大理石墙面与大客厅分割,给小孩一个自由活动的空间。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