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装修网

400-680-0011020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度假老木屋设计新颖 感受老木屋散发深厚内涵

来自:gz.zhuangyi.com日期:2015-10-22 11:23:16
老有所依,老有所乐,人到老年,最大的乐事莫过于颐享天年,对于老年人的房主装修,房主很是用心,将房子设计成度假木屋的感觉,希望老人能喜欢,加上一些收藏的老式家具,让老木屋的感觉更加的有内涵,一起来领略老木屋的装修风格吧。

这是一个老人住的老房子,房主希望自己的母亲身处其中有度假的感觉,设计师采用度假木屋的设计灵感,将其设计为意大利托斯卡纳风格。屋子采用了很多老木头,加上主人收藏的老式家具,让老木屋有了名副其实的内涵。

厨房

度假老木屋设计效果图

厨房的顶面与客厅保持一致,也是老木头与木梁搭配的结构,墙面采用与地面同色的瓷砖,与白色穿插搭配。橱柜做成一字形,深色的木头门板与整体风格呼应,厨房的窗户也用了与橱柜同色的木头窗户,素底小花的窗帘让厨房多了更多柔和温暖的气息。

客厅

度假老木屋设计效果图

客厅采用了蜂蜜色的地砖,给人复古的感觉。重点是房顶和房梁,因为主人希望要有纯粹的托斯卡纳度假风格,不希望给人很假的感觉。设计师从北京拆迁的房子中回收了很多老木头、木梁,将这些老木头和木梁用在房子里。顶面、墙面都有木头来做装饰,背景墙的墙面还做了几排搁架,放置书和小装饰品,在石头壁炉设计的墙面旁,给人随意舒适的感觉。搭配主人以前收藏的明式圈椅、美式沙发以及民国风的沙发,聚集在茶几四周,有种时代的跨越感。供图/姜辉

业主问答

软体家具选好材质

业主小静:家中沙发有点塌陷,请问如何挑选沙发?

答:日前,广州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发布了2015年广州市软体家具产品质量监督抽查结果,检验出1批次产品的弹簧不合格。弹簧是表明弹簧软床垫强度要求的重要指标。部分企业使用了未经过防锈处理或者已经锈蚀的弹簧,使用时间长了,弹簧生锈面积不断扩大,强度逐渐降低,最终弹簧会发生断裂,这样不仅会大大降低产品的使用寿命,锈蚀断裂的弹簧还将对使用者的安全健康产生危害。

广州市质量技术监督局提示,选择软体家具时要特别注意框架、坐垫和面料使用的材质。如皮沙发一定要在合同中明确注明是全皮、半皮或厚皮沙发,以免销售人员以半皮沙发冒充全皮沙发。框架部分较常见的是使用硬杂木(楸木、柞木、水曲柳、桦木等),连接部分采用榫眼连接结构比螺钉连接结构好;坐垫中使用的海绵密度越高越好,海绵的回弹力要好,面料的强度要好。同时,要注意家具结构的牢固度并查看沙发内部结构用材是否有霉变、虫蛀现象;观察家具衬垫物是否符合行业标准所规定的层数、卫生指标等要求。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