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装修网

400-680-0011020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巧用调色乳胶漆 完成大尺度乳胶漆色彩搭配

来自:gz.zhuangyi.com日期:2015-08-25 10:34:33
色彩对人眼睛的冲击是很大的,常常会影响到看者的心情。调色乳胶漆作为墙面涂漆的一种,在色彩上有着很丰富的选择性,除了白色这样的基本款,各种彩色调的使用让空间更具有张力和美感,大尺度的色彩的涂绘丰富了整个空间的层次。那么这些调色的乳胶漆怎样搭配使用比较好呢?

调色乳胶漆在家装过程中很常用到,对屋顶、墙壁采用的大面积冰激淋色的铺设,比纷繁的色彩组合更有张力和表现力,调色乳胶漆描绘出的各种大尺度、大面积的色彩空间,广州装修网认为,相比于传统的使用白色乳胶漆粉刷的白墙为主的墙面而言,更加充满情绪和想法。巧用调色乳胶漆,完成大尺度的色彩空间绘制情况怎么样呢?这就是本文要重点讲述的。

一、果绿色调色乳胶漆的安静欧式客厅

乳胶漆色彩搭配效果图

绿色这种颜色因为接近自然,拥有清新的氧气美感,而果绿色的色调相比于森林的绿色、青草的绿色更浅。这种淡淡的清香气息在欧式家居装修设计中使用,充分发挥出果绿色调色乳胶漆对色彩的大胆理解,中间墙面的大片果绿色使得顶部的白色与地板的浅黄色瓷砖交相辉映,鲜明地划分出层次与界限,而绿色的植物和带着绿意的欧式风格靠背椅、墙色的自然风景画,无不在显示出与果绿色调色乳胶漆墙面的契合和协调,氛围安静却不无聊,就是大胆创业的果绿色的功劳吧。

二、铜色调色乳胶漆的金属色调卧室

乳胶漆色彩搭配效果图

金属材质给人的感觉就是锋锐、光泽、坚硬等等,但当提取出这些金属色调的时候,却会发现,这种模拟出来的色调虽然接近金属的颜色,但却缺乏了金属的特性。以上面卧室装修效果图的展示为例,但当在卧室中使用这种铜色金属色调的时候,灯光的追击增加了墙面的光线,配合铜色的乳胶漆涂料表面,一种金属光泽的错觉突生于脑海,这种光亮感增加了卧室整体的温暖氛围,将金属原有的锋锐气息完全抹去,只剩下暖黄色光线下的靓丽与贵气。整个卧室都配合整个墙面的铜色调色乳胶漆,使得这种大尺度的用色创想更加容易接受。

三、蓝色调色乳胶漆的天空畅想

乳胶漆色彩搭配效果图

人类天生对飞翔拥有无比的渴望,像小鸟一样飞行,像雄鹰一样翱翔,虽然飞机的发明让我们离天空更近了一些,但隔着金属的外壳我们始终触碰不了真正的天空。蓝色的天空是通透的、是清明的、是爽朗的,天蓝色乳胶漆颜色的墙面带来的大面积冲击色调晶莹无暇,整个空间中似乎除了蓝就是白,还带上一点点的黑,上下白色间冲破眩晕白色牢笼而出的天蓝色,是那么突兀,却又是那么动人心魄,就是世上一切色彩都失去意义,唯余下那直指人心的蓝。这是我们对天空的向往吗?还是我们心灵的净土?

四、浅黄色调色乳胶漆的民族优雅

乳胶漆色彩搭配效果图

对于颜色,画家大概是非常了解,中国古代的工笔画对于色彩的运用也是妙到毫巅的。黄色作为亮色与暖色的一种,在家庭装修设计中出现就必然将家居风格带向美好与温馨了,浅黄色的墙面色调采用大胆而创意十足的调色乳胶漆,将家居环境调节成温暖的感觉,黄色光线的灯具,近似色系原木色地板搭配与家具的使用,黄鹂上枝头的民族工笔画,在色彩与意境上都完美展现出中华艺术的优雅写意之美。

上述调色乳胶漆使用的果绿色、铜色、蓝色与浅黄色都是乳胶漆在色彩上的大尺度运用,对于家居墙面装修,巧用调色乳胶漆打造出了完美多样的彩色空间。当然除了这几种调色的乳胶漆之外,你还可以自己动手调出喜欢的颜色,对家居的墙面进行创意性的绘制,打造一个独属于自己的家居空间。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