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装修网

400-680-0011020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厨房吊顶灯怎么拆?广州宸优装饰教你手动更换厨房吊顶灯

来自:gz.zhuangyi.com日期:2019-08-19 15:20:48
吊顶灯在家居装修中是一重要部分,在厨房和卫生间这两大空间内吊顶灯尤为重要,不仅要兼具美观功能,更重要的是要防水气,但是再好的吊顶灯在使用时间长了以后都会出现故障,这时候就需要更换吊顶避免发生安全事故,但是请装修师傅有很贵,自己能不能动手更换吊顶灯呢?

自己手动更换吊顶灯你觉得可以吗?其实我们完全不用把更换吊顶灯的钱投资在装修师傅那里,自己也是可以更换吊顶灯的,那么厨房吊顶灯怎么拆呢?不知道怎么做的话不如仔细听广州宸优装饰详解一下,相信定能够让你有所收获。

厨房装修图片

厨房吊顶灯怎么换

1、在更换厨房吊顶灯前,应该切断家中使用的电器,个人建议最好切断所有用电设备电源,以免发生意外;

2、使用安装厨房吊顶灯材料的吸盘将集成吊顶灯拆卸下来,注意要轻取轻拿,不要用力过猛,否则灯罩和扣板容易变形,还有千万不要使用利器,以免造成对吊顶的损坏;

3、取下需要更换灯管的灯具面板,之后换上型号匹配的新灯管。完成此项操作后需将心灯管的电源接通,此时如果灯具处于工作状态,那么厨房吊顶灯工作算是基本完成;

4、将拆卸下来的厨房吊顶灯扣板恢复原样,维修完成,进行完这一步就完成了厨房集成吊灯更换维修。

厨房装修图片

更换要注意什么

1、在厨房吊顶灯更换的时候,每一个步骤都一定要记得轻拿轻放,每一个细节都是需要特别注意的,因为灯具的很多材料都是用玻璃或者是水晶的,本身就是比较脆弱的,由于时间的关系,有一些材料都已变得比较脆弱了。

2、在拆卸厨房吊顶灯的时候,各种材料和零件不要乱丢,有时候还能派上用场,有的零件比较细小尖锐,不小心会划伤皮肤。拆卸的力度也要控制,不要用力过猛造成不必要的损害。

3、在把坏掉的灯具拆下,安装新的厨房吊顶灯的时候,一定要注意安装的方向。可能很多人都不怎么在意这个 细节,其实这个对于吊顶的使用是很重要的,所以一定要记住之前的安装方向,如果方向不同,在美观上会存在差异,还会有一定的色差。

厨房装修图片

厨房吊顶灯什么牌子好?

1、友邦

在大众对集成吊顶的认知不断的转变过程中,这些十大集成吊顶品牌也在随之不断的改革。那么集成吊顶哪个牌子好?产品更趋于环保化,简约时尚的设计风格,已经是时下消费者的青睐产品,这些转变对吊顶行业也有着一定的影响力,也推动了吊顶行业止步不前的景象。

2、容声

消费者之所以对环保的产品信赖有加,是因为生活。对简单简洁风格的生活追求。过多的纷繁复杂则只会加重人们内心的负担,尤其是匆忙的都市生活,更加追求环保而简约的生活状态。那么集成吊顶哪个牌子好?对此,容声集成吊顶,也在竭力的追求简约设计的风格,创造悠然自然的生活状态。

3、奥普

环保是当今时下倡导的主题,简约节能是环保的主旋律。人们在面对集成吊顶哪个牌子好的时候,往往会因为市场的琳琅满目找不到目标所在。而小编介绍的奥普是中国集成吊顶十大品牌之一,新工艺技术的推广让奥普发生了革命性的变革,繁琐的设计已经不在是市场的主流,取而代之的则是简单婉约、追求简洁、精雕细琢而又完善功能的环保集成吊顶。

以上便是广州宸优装饰讲解的关于厨房吊顶灯的相关知识了希望能够帮助到你。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