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装修网

400-680-0011020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家装分期』 星艺装饰&中行助您轻松打造高品质家装

来自:gz.zhuangyi.com日期:2021-11-27 09:13:12
买房子几乎花掉了所有积蓄,这装修预算多多少少就有点吃紧,我们先来看看:装修预算不足是种什么感受呢?有房不能装,有家不能回,看着就着急!想要拥有高品质家装,却又预算不足,能怎么办呢?装修不将就,星艺&中行『家装分期』助您轻松打造品质家装!

房子是自己买的,家是自己住的,生活是自己过的,SO,装修决不能将就!高品质家装我们值得拥有!装修不将就,星艺装饰公司&中行『家装分期』助您轻松打造品质家装!

当然啦,买房子几乎花掉了所有积蓄,这装修预算多多少少就有点吃紧,我们先来看看:装修预算不足是种什么感受呢?

有房不能装,有家不能回,看着就着急!想要拥有高品质家装,却又预算不足,能怎么办呢?

看了大家的做法和想法,大致可以分为以下五种情况:

1. 先收房,等有钱再装

2. 先简单装修&直接住毛坯房

3. 掏空家底把装修做完

4. 向亲朋好友借钱装修

5. 办理放心的家装分期

装修不将就,生活更美好,事实上,大部分人选择的还是『办理家装分期』,这是因为:

1.就目前建材市场的情况来说,水泥、瓷砖、玻璃、人工等都是呈现上涨的趋势,早定装修早开工,可以省下不少的装修预算;

2.大家买房大部分都是为了早日入住新家,在城里安家落户。如果因为预算不够的原因,迫使装修停滞,或者是简单随意的装修入住,这就与我们最初的梦想背道而驰了;

办理家装分期,虽然说存在一定的利息,但可以根据自家的收入情况选择期限和额度,降低月供压力,提高生活品质;

3.找亲朋好友借钱不如直接借银行的钱来得理智,办理家装分期,借的是银行的钱,期间没有复杂人际关系,每月按时还供就好,简简单单,清清楚楚的!

自己买的房子,按照自己的生活方式去装修,打造一个完美家,实现全家人的新居梦!

4.掏空家底先装修先入住,一时间生活压力剧增,生活质量一跌再跌,一旦遇见突发状况,很难有应对的能力。

办理家装分期,给家里留下一定存款以备不时之需。装修预算充足,品质不将就,生活质量不打折。先装修早入住,月供慢慢还。手头宽裕的时候,可以去理财去旅游,给孩子办个兴趣班,让长辈们的晚年生活更丰富一点!

接下来,小编给大家简单介绍下如何办理家装分期

以星艺&中行家装分期为例:

广州星艺装饰公司图

01.选大品牌,办理分期有保障

『星艺装饰』作为一家拥有30年家装经验的实力品牌,全国480+直营公司遍布大江南北,10000+资深设计师、50000+专业工程人员,累计服务超过100万个家庭,服务态度和专业能力,皆是口碑载道。

三十年砥砺前行,星艺装饰持有“双甲资料”《国家建筑装饰工程设计专项甲级》和《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壹级资质》以及34项国家实用新型专利,还是建筑装饰行业工程建设CBD标准《住宅装饰装修工程施工技术规程》、《住宅室内装饰装修工程质量验收标准》的标准施工单位!

广州星艺装饰公司图

『中国银行』作为广为人知的中国四大国有商业银行之一,有着近百年辉煌而悠久的历史,在中国金融史上扮演了十分重要的角色。

中国银行以其稳健的经营、雄厚的实力、成熟的产品和丰富的经验深得广大客户信赖,打造了卓越的品牌,为客户提供全方位、高品质的银行服务,与广大客户携手共创美好未来!

广州星艺装饰公司图

星艺装饰&中国银行强强联手,助您家装分期,轻松打造品质家装!

广州星艺装饰公司图

02.清楚了解家装分期的业务内容

包括:使用范围、分期费率、可贷额度、申请流程、还款机制等等。

星艺装饰&中国银行的“家装分期”可以满足住宅装修硬装、软装、家具、家电等相关消费需求;客户专享绿色审批通道;可贷高额度,部分城市可达200万;分期办理门槛低,免抵押+免担保;费率低月供压力小,活动期间月费率低至0.25%;最长可分96期还款,客户入住新家慢慢还!

广州星艺装饰公司图

※活动期间,月费率低至0.25%:以客户向中国银行申请10万元分期为例,8年分期,享受一年分期利息补贴后,客户实际承担月供仅需1261元。(贴息仅限本次活动在星艺签单的客户及金额;具体偿还金额以客户的中国银行账单为准。)

广州星艺装饰公司图

03.根据申请家装分期的要求,走流程

中国银行家装分期业务流程包括:

1.客户申请“家装分期”

2.银行受理

3.银行审批

4.落实放款前提条件

5.银行放款

美好的家,自此开始

以上就是星艺装饰&中国银行『家装分期』的介绍,需要装修的业主朋友记得收藏哦!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