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装修网

400-680-0011020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专访广州苹果装修设计师石绵定:专业、踏实、创新

来自:gz.zhuangyi.com日期:2017-12-04 14:18:30
设计师是装修行业里面的“灵魂人物”,一件好的作品背后是需要付出许多心血的,没有随随便便的成功,只有勤恳踏实才是迈向成功道路的“最佳捷径”。本期,装一网为您带来关于广州苹果装修公司背后的设计师专访,为您解密设计师的心路历程。

广州苹果装修公司设计师

七月来到广州苹果装饰的石绵定,现在可以说是天河店服务六社的资深设计师了。刚进苹果装饰那会,服务六社强大的团队协助以及专业的能力,深深的吸引着小石。并发自内心的想要融入到这样一个充满活力、团结、向上的团队。值得一提的是,小石也凭借自身实力,得到了团队、客户的认可,真正成为一位专业、踏实、创新的苹果人。

广州苹果装修公司设计师

(石绵定)

从毕业就从事室内设计,石绵定感慨说设计这一行可并不好做,画图纸,选材料,做预算,需要样样精通。刚接触装饰行业的时候,也并不是十分的专业,和大多数设计师一样,画图纸,做方案。可是,他对自身的要求,是不会允许自己过于安逸的处在工作岗位上。

广州苹果装修公司设计师

工作量大的情况下可以会让人自觉地去追求成长,也可以会让人惰性焕发,落荒而逃。而自小责任感特别强的小石,在这种情况下,理所应当地挑起担子,他说:年轻的时候不奋斗,那就太无聊了,老的时候无聊的时间多的是。

忙碌的时候,石绵定说自己连去洗手间都没有时间 ,要高速高质量的出图,方案也要改,工地也有事等着他去处理。经常晚上下班的时候,外面原本喧嚣的闹市已经寂静了,市中心零零散散几个人在路上走着,有多累有多少收获也只有他自己才知道。

设计案例:

广州苹果装修公司设计案例

广州苹果装修公司设计案例

客厅装修效果图 广州苹果装修公司设计案例

客厅装修效果图 广州苹果装修公司设计案例

广州苹果装修公司设计案例

设计要掌握的东西很多,而小石也深知如此,空闲的时候,他经常充实自己的知识,只要是对有益的,他说,只有这样,你脑子里才能不断有新的东西,也才会有更多创作的灵感。

卧室装修效果图 广州苹果装修公司设计案例

书房装修效果图 广州苹果装修公司设计案例

厨房装修效果图 广州苹果装修公司设计案例

石绵定经常讲的一句话就是要:对自己负责,对客户负责。自己知道的专业知识越多越能帮助客户解决问题,用自己实实在在的服务,打动客户。我想,这应该也是他能在众多设计师中,不断得到客户好评的原因。

以上就是装一网为您推荐的广州苹果装修公司设计师石绵定的简介及设计案例,看完之后是不是对这位设计师的水平有所了解了呢?如果您也想找广州苹果装修公司设计案例的话,欢迎大家咨询哦,下面有免费报名通道!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