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装修网

400-680-0011020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95㎡原木风,与光同尘,慢渡烟火

来自:www.zhuangyi.com日期:2024-04-10 10:51:48
每个人都渴望拥有一处属于自己的温馨家园。原木风装修以其自然、质朴的特点,成为越来越多人心目中的梦想之屋。

屋主希望的家是轻松的,太多的设计会让家增添不必要的“累赘”,设计师在设计上最大限度的简单化,还家一个清爽,干净的氛围。

全屋以透亮纯白+原木色为基底,后续屋主还会购入一些绿植点缀在家中,让家变得会呼吸。

客厅茶几选用这种小的边几,摒弃传统厚重的茶几,客厅空间宽敞不少。

厨房内部功能齐全,搭配纯白大理石台面,打造出富有品质感的备餐空间。

厨房门设计成推拉式玻璃门,推拉式的门不占用空间,玻璃样式让空间更加明快,就是打扫时会比较费劲。

餐厅后是卧室,开门正对着餐厅难免让人为难,设计师在两者之间加了柜子,收纳的同时也解决这种窘境。

屋主希望有一个收纳的空间,考虑到实际情况,设计了一个悬挂式的收纳柜,防止后期出现受潮发霉的现象。

方方正正的卧室空间没有太多的设计,当光从窗外照进,家里便是温暖的港湾。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