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装修网

400-680-0011020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广州众安居 | 第179期工地巡检 带您深度剖析家装工地

来自:gz.zhuangyi.com日期:2022-03-17 10:12:29
广东众安居装饰是集装饰设计、工程施工、主材零售为一体,专注于家庭装修的装饰设计连锁型公司。不断完善工程管理,从设计资料的搜集到工程施工的管理都提供最优质的服务。周一工地巡检,众安居百寿店店长带设计师、质检员、直管经理,对在建工地进行巡检,对各个施工阶段的工地进行严格检查。

周一工地巡检,广州众安居装饰公司百寿店店长带设计师、质检员、直管经理,对在建工地进行巡检,对各个施工阶段的工地进行严格检查,对现场工程直管经理指出做的不够完善的地方,不合格坚决砸掉重做,坚持不懈抓质量,落实工地施工进度。

01.融创小区

多套工地正在进行泥水铺贴,另有工地也在进行扇灰,欢迎各位业主朋友前来参观。

广州众安居装饰公司工地巡检图

广州众安居装饰公司工地巡检图

02.锦钰轩

客厅地砖铺设完成,卫生间沉池架空进行中,每一个阶段都有相应的施工标准,巡检时每一处都要检查到位,才能不负业主所托。

广州众安居装饰公司工地巡检图

03.自由人

木工天花进行中,转角处要做L或者T字型,不能用两块板进行拼接,不然容易开裂,巡检时一定要检查到位。

广州众安居装饰公司工地巡检图

04 .雅宝英伦世家

正在砌墙,砌墙时一定要严格按照施工要求去完成,设计师和工人还有业主也要对接到位,这样大家都可以放心。

广州众安居装饰公司工地巡检图

05.时代城

卫生间架空预制板准备中,卫生间、厨房、阳台已刷完防水,准备泥水铺贴。

广州众安居装饰公司工地巡检图

广州众安居装饰公司始终坚持口碑当先的原则,以“口碑是生命”的先进服务理念,打造口碑型企业。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