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装修网

400-680-0011020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36平极简装修,经典黑白灰打造精致小户型

来自:gz.zhuangyi.com日期:2020-02-19 16:35:53
房子是我们生活的必需品,现在没有房子姑娘都不会跟你,但是现在的房价我们也都清楚,很多人都是从小户型开始的,那么小户型装修如何才能够精致温馨的感觉呢?今天广州装修网为大家分享一套36平米的装修效果图,喜欢的话可以收藏起来吧。

本次案例分享的是一套36平米的小户型装修效果,经典黑白灰将这套小户型显得更加的精致高级,下面我们就一同来看这套极简装修风格的案例效果。

小户型装修效果图

从玄关处进来,便能感受到柔和的灯光,营造出简约感的温馨环境。玄关采用小小的射灯装饰,小巧紧凑。

小户型装修效果图

白色的圆形餐桌,让人感觉放松又休闲。木质的餐椅给人浓厚的生活气息,灰色的窗帘装饰,有一种文艺青年的既视感。

小户型装修效果图

客厅的面积不大,电视柜和沙发都采用了小巧的样式。右侧的白色储物柜,让小公寓看起来宽敞不已,而且也能存放大量物品,十分实用。

小户型装修效果图

白色的餐桌,黑色的精致餐具,满满的现代简约质感;桌上充满现代褶皱感的花瓶,点缀出文艺气息和艺术感。

小户型装修效果图

在温暖的餐桌之上,便是这两盏透明的简约式灯泡,给人通透之感,充满现代简约的风格,简单直接,更符合年轻人的个性。

小户型装修效果图

浴室选择了常见的白色瓷砖,给人洁净感受;墙上装饰的简笔画,充满活泼感,嵌入式洗衣机,也能节省空间。

小户型装修效果图

虽然公寓位于低矮的楼层,但是阳台的光线十分充足;摆上两把具有欧洲宫廷风格的椅子,搭配和煦的阳光,惬意十足。

这便是这套小户型的装修效果图了,你喜欢这样的风格吗?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