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装修网

400-680-0011020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广州公司装修怎么设计?中海唯邦装饰实景案例赏析

来自:gz.zhuangyi.com日期:2019-11-21 10:44:47
好的工作环境才能够给这个的员工一个好的心境,事项,你是不是也想在一个宽敞舒适的环境中工作呢?很多时候,我们对于公司环境的要求也不过如此,看多了电视剧中的公司环境,就想着自己以后应该也会在这样的环境中工作,一步一步走上人生巅峰,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广州中海唯邦装饰分享给我们的公司装修实景吧。

平时,我们在看一些现代剧的时候也会想到自己,当看到剧中主角工作的环境你是否也会想着自己以后的公司也是如此呢?或者说是大差不差,那么公司装修要怎么设计呢?下面就让广州中海唯邦装饰实景案例来为我们讲解吧。

公司装修设计实景图

这是一保险公司的装修案例,公司前台一个超大的白色前台柜十分显眼,而创意的设计刚好将公司的名称体现出来,白色也显得洁净,给人一种舒适的感觉。墙面用木色装饰,既温馨又有种自然的舒适之感。

公司装修设计实景图

这里是健身区域,墙面上六边形的壁龛设计也是十分有创意,不同清新的颜色充满了现代年轻的活力与时尚,而公司中应有的朝气不就是如此吗?后边一整墙的镜子也能够让在这里练瑜伽的人看到自己应有的形态,更加的方便自身的锻炼。

公司装修设计实景图

办公区与则很是简约,深灰与浅灰的地毯铺满整个地面,平常的清洁问题也能够很好的解决,在办公桌上还设计绿色的隔断,在办工作上放上一盆绿植,疲劳的时候看看周边的植物也是不错的。

公司装修设计实景图

办公室内的采光极好,落地窗的设计真的是办公室设计的必备了,宽敞的空间也能够给老板一个舒适的工作环境。

公司装修设计实景图

公司装修设计实景图

公共区域,拼色地毯彰显着公司的年轻与活力,同时也显得超清新,和天花吊顶上白色的吊顶灯共同营造一个温馨的空间,而吊顶灯的设计也很出彩,同时这也是展示了中海唯邦装饰的设计实力。

公司装修设计实景图

会议室则是一个庄严的空间,这里没有复杂的装饰物点缀,洁净的空间更是能够让员工提升对会议内容的关注度,这也正是作为领导想要的样子。

广州中海唯邦装饰公司设计案例到这里就结束了,你觉得如何呢?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