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装修网

400-680-0011020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开个麻辣烫店需要多少钱?麻辣烫店面装修风格及案例参考

来自:gz.zhuangyi.com日期:2018-12-22 11:04:19
开个麻辣烫店需要多少钱?麻辣烫和火锅,不就是过冬必备嘛!一到冬天麻辣烫店就非常受欢迎,但是竞争力也是非常大的吗,如何在竞争中脱颖而出,今天我们就来看看麻辣烫店面装修风格!照着这样装修,生意肯定会大伙特火哦!十款辣烫店面装修案例参考!

开个麻辣烫店需要多少钱?小本生意,大家前期创业都是可以考虑开一下小店的!今天我们就来看看麻辣烫店面装修风格及案例参考!开一家属于自己的小店吧!

开个麻辣烫店需要多少钱?

1、想要知道麻辣烫店怎么开,就需要清楚开一家麻辣烫店需要多少钱,开麻辣烫店的投资有大有小,小的几千元就足够,大的可能需要几万块甚至十几万,开麻辣烫店首先要租一个门店,在小区周边或者写字楼周边都行,面积不用太大,我们以30平米店面为例,租金大概在2000元一个月,租半年的话,付六押一,总共是1.4万元。

2、店面装修加上门头以及灯箱等投资,这个不需要太高的花费,只要保证干净整洁就足够了,墙内粉刷一番就可以,总花费1万元左右足以。

3、然后就是店内设备了,麻辣烫店的设备主要就是冰柜、菜架和厨房设备,冰柜大概需要2个300立升左右的,花费在6000元左右;菜架价钱不贵,2个足够,大概800元左右;厨房设备主要是灶头,管子等,花费大概在4000元左右。

4、之后就是桌椅以及厨房用具和餐具,麻辣烫店的桌椅不必太高档,可以买二手货然后自己重新刷漆,15套桌椅大概花费3000元左右。厨房用具以及餐具包括勺子、菜刀、盆、桶、碗、塑料筐、料碟等,总花费500元左右。最后是首批进货,大概在1500元左右。

5、综上,开30平米的麻辣烫店首批投资在4万元左右,是真正的小本投资。

麻辣烫店面装修风格

麻辣烫店面装修风格是由餐具决定的!对餐桌,餐椅的风格定夺好之后,在决定麻辣烫店面的风格,而色彩,天花造型和墙面的装饰品是其中最容易冲突的。

1、玻璃餐桌:现代简约风格

2、金属雕花餐桌:对应传统欧式风格

3、炼金属餐桌:现代风格,简约风格,金属风格

4、深木色餐桌:中式风格,简约风格

5、浅色木餐桌:自然风格,北欧风格

十大麻辣烫店面装修案例

日式简约风格麻辣烫店装修效果图。

北欧风格麻辣烫店装修效果图。

麻辣烫店面装修效果图。

现代简约风格麻辣烫店面装修效果图。

现代简约风格麻辣烫店面装修效果图。

现代简约风格麻辣烫店面装修效果图。

现代简约风格麻辣烫店面装修效果图。

中式风格风格麻辣烫店面装修效果图。

现代简约风格麻辣烫店面装修效果图。

现代简约风格麻辣烫店面装修效果图。

开个麻辣烫店需要多少钱?麻辣烫店面装修风格及案例参考!开一家属于自己的小店,开始创业,勤劳致富吧!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