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装修网

400-680-0011020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贺广州华浔品味装饰集团通过国家级“四认证”!

来自:gz.zhuangyi.com日期:2019-05-09 15:30:32
广州华浔品味装饰在广州众多装饰公司中不管是论口碑还是论公司实力那都是数一数二的,最近广州华浔品味装饰凭借着21年的坚持不懈和不断努力,不仅得到了社会各界的支持还赢得了国家的肯定。恭贺华浔品味装饰获得由国家认可的第三方认证机构长城(天津)质量保证中心颁发的《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广州华浔品味装饰相信许多广州装修业主都听说过,即便你刚踏入装修行列,想必也听过华浔品味装饰。最近华浔品味装饰集团发生了一件大事——集团荣获由国家认可的第三方认证机构长城(天津)质量保证中心颁发的《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这意味着什么?意味着华浔2019奋斗年的新突破。

广州华浔品味装饰认证证书

华浔品味装饰集团继曾获得世标认证《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后,又获得了《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证书》、《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证书》和《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成为国内极少数相继通过 “四认证” 的家装企业,这也是华浔2019奋斗年的新突破。

广州华浔品味装饰认证证书

长城(天津)质量保证中心是经原中国质量体系认证机构国家认可委员会(CNACR)首批认可并批准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第三方认证机构,同时被国际标准化组织(ISO)列入在全世界发行的国际认证机构名录。现已发展为全国认证业务范围最广、涉及区域最多的大型综合性认证机构之一。

对于 相继通过多项“认证” ,华浔集团董事长、总裁夏振华表示,这是我们长期以来坚决贯彻实施“走国家提倡之路,应客户满意之需”、“赋能空间,智造幸福”和“做一个工程,树一个样板”指导思想的完美体现。

广州华浔品味装饰认证证书

工程质量是企业的生命线,而华浔一直都坚守着这道线。每做一个工程,都尽善尽美,以超国标的工艺质量,赋能空间,智造幸福。2019再奋斗,华浔人将凝心聚力强服务,励精图治增效能;华浔将不忘初心砥砺行,为客户提供更好的服务,让客户不止满意更感动!

广州华浔品味装饰宣传海报

华浔品味装饰集团有限公司是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会员单位,是首批取得广州家庭装饰装修企业资格证的单位之一。公司自1998年成立至今已有21年,是一家极具品牌实力的装饰公司。在工程服务上,公司坚持"做一个工程树一个样板",把每一位客户的家都当成自己的家来装修。相信这样的一家装饰公司一定能给你最满意的装修答卷,如果你还没选择好装饰公司,不如就到广州华浔品味装饰吧!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