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装修网

400-680-0011020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隐蔽工程有哪些?星艺装饰让您秒懂什么是质量好装修

来自:gz.zhuangyi.com日期:2019-05-06 10:52:56
在家庭装修中,水电装修一般在装修后人们都看不到,所以水电装修是隐蔽工程的重中之重。水电装修做的好,日后人们在使用过程中才不会出现过多的麻烦。隐蔽工程哪家做的比较好呢?广州装修网今天推荐广州星艺装饰,星艺装饰在水电装修有自己独家的标准,看了这些相信你会对装修有更深入的了解。

隐蔽工程有哪些?比如房屋基础、钢筋、水电等这些在装修之后人们看不到的东西称之为隐蔽工程。隐蔽工程中水电装修工程是很重要的,而对于一些装修小白来说,什么是质量好装修都不清楚,接下来就由广州星艺装饰13个水电装修工程标准告诉你,让各位广州装修业主明白什么是质量好装修

定为牌定为粘贴

根据设计要求定点粘贴

使用定位牌定位的意义:

(1)打破边定位边向业主询问的传统方式。先预定,让业主有充足的时间考虑和选择,避免后期改位。

(2)让业主在施工前提前了解电气工程量,同时有助于施工人员准确计算材料。

隐蔽工程施工图片

隐蔽工程施工图片

隐蔽工程施工图片

星艺装饰在做这一操作时,对每一处的细节都是认真测量划分,保证让每一位业主都能够有安全合适的居住环境。

墙面底盒预埋及调整校正

将电气底盒、箱体预先敷设,底盒预埋前应安装杯梳,要求敷设稳固、水平,并与墙体饰面完成面处于同一平面。

1.底盒安装使用水平尺校正,确保底盒水平。

2.底盒外边沿以冲筋条为基准,通过2m靠尺或拉通线进行校正。

隐蔽工程施工图片

隐蔽工程施工图片

隐蔽工程施工图片

每一处、每一细节,星艺装饰的施工工人都认真对待,即使是一个细小的点,星艺装饰的工人也一往如初。

地面线管弹线布管

弹线

1.同类线管平行间隔距离为20mm。

2.强、弱电线管平行间隔距离≥200mm。

隐蔽工程施工图片

隐蔽工程施工图片

每一次的施工都为了更精确的测量,而弹线更能将这种位置测量更加准确。

地面线管布管及屏蔽处理

屏蔽处理

基本要求:

1.强、弱电线管交叉时,弱电线管应用锡箔纸作缠绕屏蔽处理,预防信号干扰。

2.缠绕距离应距强电线管交叉点≥200mm。

3.当强、弱电线管平行间隔距离少于200mm时,弱电线管应用锡箔纸作通体缠绕处理,预防信号干扰。

隐蔽工程施工图片

隐蔽工程施工图片

面对这样的隐蔽工程处理,你是否能感受到星艺装饰对每一户业主的用心呢?

线管固定

1.线管与配件连接部位应用PVC胶水粘接固定。

2.地面转角敷设时,转角位最短边应≥200mm。

3.地面线管固定应使用“Ω”形不锈钢管码。

4.固定点间距:(1)直线应≤800mm;(2)弧位或转角两端应有固定点且距转角端头≤50mm。

隐蔽工程施工图片

隐蔽工程施工图片

隐蔽工程施工图片

不管是交叉处还是整根线管,都用胶水或是“Ω”形不锈钢管码固定,使得每一根线管都更加的牢固。

房间地面布管

1.距墙300mm布管,规范统一。

2.便于隐蔽后能准确了解管线敷设位置。

隐蔽工程施工图片

隐蔽工程施工图片

房间的地面布管有自己的要求,每一处都严格按照规定实施。

墙面线槽底部处理

1.解决线槽底部凹凸不平,避免线管与基底空隙较大。

2.封槽时,避免线槽内壁无法填实而导致线管回弹。

3.封槽后,避免墙体空鼓、开裂。

隐蔽工程施工图片

隐蔽工程施工图片

为了日后不必要的麻烦,星艺装饰施工工人在装修隐蔽工程的时候都做好了预处理,合理的解决了可能发生的问题。

墙面布管

1.强、弱电布管严禁同槽敷设,预防信号干扰;若强、弱电布管间距<200mm,则弱电管做锡箔纸通体缠绕处理。

2.转角位应使用专用90°大弧上墙弯,确保穿线顺畅。

隐蔽工程施工图片

隐蔽工程施工图片

对于墙面的布管间距,严格测量之后才进行施工,避免了不必要的麻烦。

吊顶天花配管与转角处理

1.天花与墙面转角处宜使用90°大弯通连接,便于穿线顺畅。

2.天花平面转角宜使用45°弯头连接,确保穿线顺畅。

3.线管管码间距≤500mm。

隐蔽工程施工图片

隐蔽工程施工图片

天花的管线严密,在固定这方面更是每隔一段间距就会固定,保证了安全性,而转角处使用90°大弯通连接,更便于穿线顺畅。

绕梁布管

承重梁即承载楼板负荷,连接主体建筑结构的重要组成部分。在线管敷设过程中,严禁梁上钻孔梁底开槽,应选用90°大弧弯头连接线管,绕梁布管敷设。

隐蔽工程施工图片

每一处的细节,都显示了星艺装饰工人的用心负责。

原顶天花敷设

原顶天棚批荡层较薄,4分线管无法暗藏敷设。因此,应使用公司研发的θ8mmPVC单线管并列敷设,确保天花灯线穿线顺畅。

隐蔽工程施工图片

隐蔽工程施工图片

在保证安全使用的情况下,采用公司特有的θ8mmPVC单线管并列敷设。

司令盒

1.司令盒即为分线盒;适用于天花内各类电气设备分线的敷设使用。

2.使用波纹管连接器与线管连接,再插入波纹管,其两边卡扣自动嵌入波纹管螺纹槽内,以达到固定的目的。

3.天花出线应做螺旋状缠绕,禁止打圈缠绕,打死节。

隐蔽工程施工图片

隐蔽工程施工图片

在对待分线盒的问题上,更是独具匠心,将天花出线螺旋状缠绕,保证了使用过程中的安全性。

等电位联结

卫生间局部等电位联结,其作用是防漏电、防雷电及防静电。公司认为:"等电位=安全卫士"、"等电位线=救命线"、“等电位联结=电流导入大地快车道”。

1.确定等电位联结端子箱的具体位置和导线的合理走向,同时端子箱应尽量靠近承重柱,以便于扁铁与主体钢筋焊接。

2.导线要求:多股铜芯有黄绿色标的导线连接,不得进行串联,导线截面积应≥4mm²。

3.接线端子与导线连接。

4.导线与专用内牙弯头联结。

隐蔽工程施工图片

隐蔽工程施工图片

为了防止漏电的情况的发生,星艺装饰采用等电位联结,本着安全使用的原则,服务于每一位客户。

隐蔽工程施工图片

这是星艺装饰的装修的部分全景图展示,每一处都代表了星艺装饰对待客户的态度。

星艺装饰宣传海报

广东星艺装饰集团广州有限公司是一家29年的广州装饰公司品牌企业,专业从事家居、别墅、办公楼、商铺、酒店、宾馆的装饰设计、施工一条龙服务,同时兼营建筑材料、家具与饰品、文化传媒等产业。 星艺装饰广州总部以完善的管理体系、卓越的设计理念、严格的质量体系和优质的服务保证,以及对市场推广的战略制定和执行,带领着星艺装饰各分支机构的同步发展。星艺广州总部几乎囊括了行业的最高荣誉和奖项,为数十万个家庭送去了最优质的服务,同时在工装领域也取得了丰硕成果。

你觉得星艺装饰对隐蔽工程标准怎么样呢?是不是也觉得这才是质量好装修?把装修交给星艺装饰,给您带来不一样的家居体验。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