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装修网

400-680-0011020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厨房好看不好用问题在哪 广州装修公司提醒注意尺寸

来自:gz.zhuangyi.com日期:2017-10-20 09:54:45
最近广州装修业主廖小姐搬进了新家,她家的房子是精装修的楼盘,本以为装修了应该就没有什么问题,结果厨房在使用的过程中总觉得不顺手,不知道是什么问题。设计师在了解了她的问题之后,提出了需要注意厨房装修的尺寸和布局,我们一起来了解下吧。

厨房装修注意事项 厨房装修设计

厨房装修,用起来舒服才是王道。

广州装修业主廖小姐问:刚刚搬进新买的房子,还是带精装修的楼盘,看起来挺高大上的,但我和我家保姆都觉得厨房好看不好用,洗菜、拿东西什么的,总是不顺手,不知道问题出在哪里?如果要重新装修一下厨房,到底应该怎样装呢?

广州装修公司资深设计师答:厨房装修,“装了”和“装得好”是两个概念。装了但用起来不舒服、不顺手、不合心意,都不能叫“装得好”。让厨房用起来舒服,有一些关键数据是一定要遵循的。

比如,一般家庭厨房在5m2左右,在基础分区上可分为洗涤、切配和烧煮三块,这也决定了厨柜台面的挨次排列顺序。厨柜高度应该匹配最常使用厨房者的身高,一般来说,台面高80- 85cm,台面与吊柜底的距离约50-60cm最好。

厨柜不要全部做成统一的柜状,可以在1- 2个柜体内设2- 3层活动搁板或抽屉,收纳小件厨房杂物,这样可以随时调整收纳高度,灵活储物。

吊柜宽度最好采用30cm或35cm两种尺寸,比较适合放尺寸大些的碗碟或瓶瓶罐罐。高度多少?按家里最常下厨的那个人站立时,垂手可开柜门的高度最好。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